close
各位很抱歉這篇用詞有點激烈

是個發洩文

*地雷有

啥咪你娘哇糕啦

氣的想罵髒話

(fucking shit!!!!!aschloch!!!!!!!!!!!幹你娘!!靠夭靠唄靠母啦)

本來答應老妹要和他明年一起去Dallas看小牛比賽的人()

居然現在要反悔

.........................!!

是怎樣........!!

理由屁話一堆

(就跟人家分手的爛理由一樣: 阿~個性不合啦(相愛時 叫做能互補啦) 阿無趣啦(相愛時叫做 個性相投))

ㄘㄟˊ

貴啦

(錢也不是花你的阿 這時候在裝什麼愛家? 裝什麼節儉?)

不好玩啦

(要能shopping的才叫好玩啦 要有一堆高樓大廈的叫好玩啦!)

是啦是啦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答應咧

以為我妹好欺負阿

? (凸凸凸凸)

也不用道歉的阿

早就買好的球票還要我妹幫他們那些人渣退!!!??????

有沒有搞錯阿(X)

呼來喚去的X 人多欺負人少阿

對啦

芝加哥比較好玩啦

人家大城市啦

(人多可以被鎖定成恐怖攻擊的目標阿!!)

達拉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啦

(風景名勝不都是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嗎 ?)

嫌德州治安差

芝加哥治安是好到哪裡去阿???

紐約治安是好到哪裡去???

告訴老娘我阿

....

真的很不爽

老妹和我都是小牛迷

雖然說老妹是受到我影響才變成小牛迷的

但是他現在人在美國當然會想要到Dallas的主場親眼去看小牛的比賽

我妹也是很堅持一定要去主場看

(況且小牛來minnesota作客的時候老妹都是上課期間 從我妹那兒到球場也要2,3個小時)

然後跟Dirk,Jet,Josh,Devin...他們要簽名

雖然說他同學不是小牛迷

但是之前答應的現在又反悔

然後找一堆藉口

一個先退 接著其他人有樣學樣(所謂的西瓜偎大邊派吧)

只剩我那一臉就是弱女子的老妹 (:我有那麼弱嗎?)

想要退也沒先跟我妹討論

自己一ㄊㄨㄚ人渣先私下討論(所謂的說三道四吧!)

然後才直接跟我妹說不能去

....好樣的

做人還真是成功阿! (shit)

我真想呼你們巴掌(連續劇看多了)

怎樣 怎樣阿

以為沒有你們 我妹就去不成了?

一群有福必同享 有難都你當 狗屁人渣

我已經跟我妹講好了

不要買他們的紀念品

最好要玩得很愉快 回來氣死他們

"我去Dallas超好玩的阿 有拿到Dirk,Jet的簽名 小牛又大勝(sorry果子) 還去看了場達拉斯牛仔的比賽 我終於看懂了美式足球 還有美國帥哥跟我搭訕 不過我才不鳥他 最後還順道去其他的城市像Houston,佛羅里達的Miami 當然啦 連迪士尼也去玩了耶!!!  買了好多紀念品喔 照了好相喔 而且又有好心人士讓我在他家住一晚 早餐超級讚的 還順便去體驗他家的農場生活 當牛仔的樂趣 當然也有擠牛奶啦 呵呵 超級讚的啦!!!!"

哼哼哼....怎樣

就是要氣死他們啦

讓他們只能"乾聽耳"(幹瞪眼啦)

心靈受創的還是我那柔弱的老妹(就目前來看)

別偷偷的哭阿T_T

一個人隻身美國

被一群所謂"要互相照應"的人渣給擺了一道

而老娘我也幫不到忙

只能要他再去找找其他人有沒有人願意陪他去

畢竟一個人要從美國的北部飆到南部

感覺會被拐走(裝精明點吧)

再不然只好拜託人 看有沒有人認識的住在達拉斯

幫個忙照顧我老妹啦

想到就是很氣

而且這件事還暫時不能給老爸老媽知道

要是他們老人家知道了 就會急得像熱鍋螞蟻

一定不會讓老妹一個人去的

雖然說 我想乾脆我去達拉斯陪老妹算了

畢竟我也是個小牛迷也想看小牛現場的比賽

but...........

下個學期3/1就開學的

而那場比賽是在3/6

整個就是不能去

只能說~這是上天/佛祖/主阿 要給老妹的一個考驗吧

沒關係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去

就當做是去自助旅行好了

自己一個人反而學得比較快

加油啦

老妹子

要堅強點阿

老姐我也是在跟期中考奮戰的說

一天又1/4要念三科

哈哈哈哈哈

乾脆不要念好了()

不不不....

我還是要念啦

老娘不想被當

可是又不想念

有沒有可以不唸書有可以high pass的方法阿

為啥我現在是唸書怠惰期咧???

算了不講了

整個就是不爽

小牛明天回到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

哈我很看好公牛今年能闖進東區總冠軍戰

本人也很欣賞公牛啦

只是...

碰上小牛 當然是要我家小牛贏啦

小牛先給我拉個4連勝吧!!!

G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