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也是學33的XD

接下來連樣式也是學33老師的喔(心)

1.為什麼都這種天氣了

還有人一大早去游泳咧?

因為我每天早上去公車站都會經過我家附近的市立游泳池

 然後就可以看到游泳池裡面的景象(這可不是偷窺阿 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

這幾天天氣來算不錯

不過前陣子不是有寒流來嗎

居然還是有不少人在裡面游泳

而且市立游泳池是沒有溫水的 還外加露天的

實在很佩服那些游泳客阿ORZ

2.上禮拜被我的boss打入冷宮= ="

還被ㄉㄧㄤ了好幾次(泣)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在擺臭臉 耍孤僻不理他的原因吧

(不過是我覺得他先對我不好的~"~)

所以這幾天我就改變一下之前的態度

比較笑臉迎人 他和Amanda在聊天時我就比較主動加入話題一起聊

嘿嘿 效果還不錯啦

好歹今天對我的態度就有比較好= =+

3.上班還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注意我家小牛的比賽阿阿阿阿

這賽季多了一些新球員我整個超級不熟的啦>"<

不過我這幾天有稍微研究一下

過陣子再打小牛的事

4.恩...地方特考快到了

實在是很不想去考阿

因為很多科目還沒準備@@"

至於明年初考我還蠻想考的

經建行政有14個名額

我應該會去試試看吧

 

恩...大概就這些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