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阿阿阿
在家裡上網的感覺還真不錯阿
我總算...可以在家喝著飲料 盤腿坐在小電前
悠哉的打Blog囉~(現在才發現原來可以插入動畫表情阿  不過好看的實在是不多...)
雖然我上班也是常常可以用電腦
但是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啦
畢竟在公司是會有被抓包的危險XD

 

其實呢...
在裝網路前 我的小電也整個換成新的了
現在我的磁碟有1000G的容量喔(可以狂抓比賽和日劇阿阿阿阿)
而且記憶體也有4G的樣子吧
現在整個跑的很順又很快呢
只是我在家用小電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很多
平常應該是晚上的11點到12點左右吧
假日也許才有較多時間上來(像現在~)
而MSN我會繼續掛假離的
所以my dear friends可以儘量的敲我喔
要是我真的在的話就會回妳

 

 

聽說下禮拜周末就要考地方特考啦...
怎麼辦 整個很不想去考
因為我是報三等的 要考到星期一
我 不敢請假阿阿阿阿(吶喊)
我不敢向那個...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的J先生請假阿(感覺當下會被殺)
最重要的是 我根本沒什麼準備
去考好像有點浪費時間 還不如再加唸書算了(外加看日劇 看球賽XD)
而且考場也蠻遠的(遠目)
在我以為是在淡水但其實不是的滬江高中(沒辦法 滬江=滬尾+淡江 的fu很強烈)
好像是靠近木柵景美那邊吧
真的 還蠻不想去的(逃)
不過這樣之前的報名費就白繳啦~~~
讓我這幾天好好想想吧(嗚)
(或許最後是丟硬幣決定XD)


(話說插入表情符號還蠻討厭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