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久沒更新的啦....
最近在幹麻咧
上禮拜四的晚上 突然泡泡敲我
說隔天星期五早上要去唱歌@@"
哈哈 肖想唱歌很久的我 就給她答應啦


其實去唱歌的理由還挺好笑的
只因為泡兄一時喉嚨癢 再加上訂包箱至少要兩個人
於是就要泡陪他去
但泡從來沒在他哥面前唱過歌(好像很多人都不會在家人面前唱歌呢)
所以打算再抓一個人 於是...我被抓了XD
說真的3個人唱4個小時 還真的蠻爽的呢!!!
哈哈 唱到快沒聲音啦~~~
不過因為這是臨時起意的歌唱行
我剛好又對最近新的國語歌不熟...
整個就只好一直唱舊歌啦

這次唱歌意外的發現....
1.沒想到好樂迪有這麼多日文歌呢
連彩虹的非主打的歌都有(雖然不是很齊全啦)
我點了"Honey" "Feeling Fine" "Link" 還有和泡泡合唱"Stay Away"
除了"Link"是正版的MV外 其他都是詭異的畫面|||
2.泡兄的嗓音還真不錯呢
雖然會爾偶小破音XD
(話說你們兄妹掌的可真像呢  那像我和我妹 都被當成是同學 笑)
3.我果然不能唱 從未看過歌詞的歌
因為拍子被我唱的很詭異 囧"
而且還會附帶走音 哈哈

當天high完後 就去西門町逛逛
泡泡帶我去我一直很想去的95樂坊
(原來是藏身在某條小巷子阿...)
裡面一堆好貨說 我想我以後會常去逛逛吧@@"
在那裡我終於訂到我尋尋覓覓很久 已經絕版"TETSU69"的專輯!!!!!!!!
而且是連日本都已經絕版||| (因為TETSU69已經改名成tetsu 而且還換公司了)
所以是他們店家幫我跟日本買家交易
本來以為只會有二手的 沒想到有幫我找到新品呢
只是我要花2100左右的錢啦(錢包淌血) (而且最近日圓狂升 台幣狂貶 大汗)
大概二月底就可以拿到囉
好期待阿~~~

話說我最近花錢超凶的
之前賺的錢快被我花 光 了(哭)
只能說 迷上日本的任何人事物 就準備錢被掏光吧(淚奔)
還是追歐美的比較輕鬆哪~~~只要買買CD DVD就好了
(話說Green Day也快出新專輯了 錢包又要淌血)

這禮拜日就要初考了
考場是在三重的 ㄟ 那個什麼國中阿
好像是明治吧@@" (喂)
整個就是"輕鬆面對" 算是去小試身手XD
因為我公民整個沒準備(巴)
我想 還是不要因為準備初考來打亂我原來高普考的計畫...
(雖然早就被其他東西打亂了 囧")
總之呢...泡泡 和33的解放日快到啦 (真好阿)

說到這...我們四個原本訂的那個唱歌時間 不曉得可不可以改期阿(巴)
因為那天 我有課被調到那天同個時段(我不是故意要找麻煩的啦XD)
看能不能改天阿 泡泡是說可以提前到三月...
看33和魚OK不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