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不過也有兩成的機率會浮上來XD

離考試只剩下大約1個月的時間啦
感覺越來越懈怠阿(巴)
腦子一直在想考試後要做什做什麼XD
完全沒把考是放在眼裡(誤)
我真的是很容易受到誘惑的人哪
很難持續專注在書本上
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哈哈
之前考大學指考前的一個月
都在看NBA 看漫畫 所謂大考大玩 小考小玩的就是指我這種人吧|||
好加在今年的NBA的冠軍戰一點也不吸引我 所以不會看
這幾年也對漫畫比較免疫了
可是現在還是有很多外物在影響我啊 (大叫)
我看我還是去唸般若般羅密心經來安定我的心好了(當然是說說而已)

題外話...
昨天去逛布洛克官網才發現....
小野貓 和Fall Out Boy也要來台灣開唱...
今年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一堆樂團(大汗)
而且都不小咖耶
哎呀 好想去看演唱會哪...(現在只確定可以去看V團)
FOB的歌也蠻不錯的 可惜對他們的愛還不如AAR
今年夏天 西洋樂迷絕對是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