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很多日式料理 義大利餐廳 韓國料理

甚至連泰國菜或越南菜都找得到

就是沒看過有德國料理的@@

就在去考英檢的那一天

中午在台大附近到處晃

居然不小心發現了一家德國餐廳!!

外面的選單全是用德文和中文寫的

本來想拉我媽進去吃

因為沒吃過想嚐嚐看

但是實在是很貴

套餐加德國啤酒特價要700多塊錢 嚇死人了

而單點至少也要200元以上

最便宜的是德國全麥麵包 一個要60元

希望哪天能和朋友去吃

不過前提是要有錢=___="

現在想想還是太貴了


 昨天下午去科見報名成人美語班(三合一的)

當然入班前先要來個測驗~

除了普通的文法測驗語法測驗都是選擇題之外

還要寫一篇作文= =

題目是春夏秋冬 選2個季節來做比較

寫的超不順的...畢竟已經快兩年沒寫英文作文

一些句型都忘光光 當然有些字還想不起來要怎麼拼= =

寫完選擇和作文外

接下來是最恐怖的在一間不到1坪的小教室(大概只比電話亭大一點點而已)

和老外一對一的speaking測驗

那個老外大概30~35歲左右吧

沒禿頭 戴眼鏡 長相soso

第一題當然是問名字啦

然後在叫我拼出來

這一題當然是沒啥問題

接下來就問了一大堆的問題

我算一算大概有20幾題吧

問我昨天下午在幹麻

昨天晚餐吃啥 今天早上吃啥

常不常吃?為啥要吃?

家住哪?家裡幾個人?妹妹幾歲?

有沒有出過國?去紐約幹麻?

紐約物價有沒有比台北貴?

紐約有沒有比台北大?

為啥要來科見?

有沒有想去美國讀書?

為什麼不想?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

還問我生日什麼時候

我妹何時生日

然後再紙上寫他的生日 問我他生日是什麼時候

反正就問了一堆其奇怪怪的問題

當然全都是要用英文回答(汗)

有些講的實在不順...

尤其是越後面問的問題越難講

測驗結束後...

助理小姐說我會話是界於I3~A1中間

就比較尷尬 不曉得要分哪個班比較好

不過他去問經理的結果是要先分到I3

若覺得上課太簡單 再幫我排到A1

科見的會話總共分B(初級)I(中級)和A(高級)

然後各級再分1~3級

3是最高的一級

所以...我還算不錯啦^ ^a

接下來星期一三六都要去南陽街上課

一三是上下午6:50~9:30

星期六是上午9:50-12:30

所以要約我出去完的朋友就避開這些時間吧

明天就要去上第一堂課了

有點給他小緊張

我應該不會是班上年紀最大的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