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3-10-10_11.44.jpg

以下就直接條列式吧!

成員:魚,泡泡,33,steffi

時間:11:45-13:15

執事:光,翎,千羽


1.他們開門後,因為我們都站在遠方不進去

   所以千羽(還是光?)就探頭對大家說

   "大小姐們 不回家嗎?"

   (請自重) 第一句就讓我們笑死了

2.進去後 千羽就把大家的包包收過去

  等我們入座後,再一一的把包包的放在我們腳邊的的竹籃子裡

3.基本上都是光在招待我們 不過到後面翎也會一起來

  千羽則很少來我們這桌

  只有一次想要拍照時

  我們搖鈴他在隔壁桌就過直接過來

  (千羽幾乎都在跟隔壁桌的兩位大小姐在玩畫畫接龍?)

4.光自我介紹時...說叫他"AKITO"就好

   可是我叫了好幾次的叫錯XDDDDDDDDDDDDDDD

   (有叫成"AKIHITO,AKIHITE")

   還有問他為什麼不叫"AKIRA"

   不過我忘了他回我什麼XDDDDDDDD

5.介紹餐點時

  我跟33狂問問題XD

  我記得我是問早餐茶是什麼

  總之就是很醒腦的玩意兒

  33問的可多了 所以我都沒記得 囧

  好像有很鬼打牆的把阿薩姆紅茶問了兩遍吧

  阿 還有鮮奶是幾CC!!!!!!(笑翻)

6.是說我穿的衣服一直被攻擊阿!

  因為我穿了洞洞裝.................................

  光就一直攻擊這點XDDDDDDDDDDD

  而且後來連翎都攻擊我XDDDDDDDDDDDDDDDDDDD(ㄎㄅ)

  大小姐 你的衣服破了耶

  時間快結束時 光還跟我說

  要我下次穿不要破掉的衣服XD(靠么)

7.璧爐上的兩隻熊(?)貓(?)兔(?)

   本來是很兒童不宜的動作

   所以就順手地(?)把它擺成歡樂姿勢(?)

   後來光有發現XDDDDDD

8.宅內最大隻的熊熊超可愛的啦wwwwwwwwwww

   好像叫比斯吉?比吉斯?(該不會是因為bee gees吧XD)

   我問魚可以抱嗎

   魚就跑去把它抱來的時候

   翎剛好出來倍於嚇一跳XD

   然後翎就有跟我們講解如何抱這隻熊還有他的芳名~

   這時超有梗33又發問了...

   "這隻熊幾公斤?"(不好意思我又笑了)

   我抱抱了就說 "應該才500.........公克吧"

   (不過大家本來以為我要講500公斤 所以嚇了一跳)

   翎就把熊從我手中拿回去說"不到1公斤吧"

   後來翎就把熊放再旁邊的四人桌上面對我們

   以便我們隨時玩弄w

   之後我吃到一個段落(?)

   就把熊熊抱去後面的大沙發躺XDDDDDDDDDD

   然後就把熊放在那個沙發上

   之後翎就把熊熊 背在自己的背上(好可愛w)

   默默的放回他原本的位子上

9.泡泡33跟魚在討論某東西的大小時

   剛好被光看到

  光就問說:"這是什麼邪教的儀式嗎?"

  (於是我跟魚又笑翻了)

 10.有一次不曉得是怎樣光又來了

       跟33聊到猜謎

       於是就出了個謎題讓我們猜

       "大小姐們 進到一間冷氣壞掉的房間後會變成什麼?"

       於是33的答案都非常之妙!

        "水怪!"

       這讓光笑翻了XDDDDDDDDDD

       稱讚33的思考非常跳躍XDDDDDDDDD

       是說這裡又不知為何光攻擊了我的洞洞裝ˊˋ

       然後他就公佈答案"不良(涼)少女"

       我們四位:"..........................(無言)"

       光:"欸!怎麼不笑!不好笑嗎?"→耍脾氣?

       33:"恩...是可以理解啦....."

       但是我們就是沒笑XD

       我就說這名名是冷笑話 但光堅持是笑話

       於是他就從33旁邊小碎步跑到我旁邊跟我下戰帖XDDDDDDDDDD

       "吼 我接受你的挑戰 來吧"(雙腿一開 右手叉腰 左手指我)

       ....................................這倒底是在演哪齣(又笑翻)

11.是說又不知為何聊到33的夜生活XDDDDDDDD

     好像是泡泡先開的梗

     光感覺很有興趣www

     就一直陪我們聊33的夜生活 然後要33保重身體XDDDDDDDDDDDD

12.有次是光問我們接下來有什麼行程

     泡泡就說等會兒要陪於就買洋裝

     但又歪題了 囧

     變成魚要結婚XDDDDDDDDD

     是說大家怎麼一直在歪

13.光(煩耶 都是他XD)又來跟我們聊天

    忘了是怎麼起頭的

    總之就是33跟光在聊投資之類的話題(沒錯 是投資)

    然後光講的很頭頭是道 什麼基金風險比較低阿什麼什麼的

    我就問光"你該不會是什麼理財顧問吧XD"

    他就說他還在念書...

    我就問他"該不會是念經濟的吧?"

    光他就一臉驚訝的說"疑!?你怎麼知道!"

    我們就表明我們三個(魚除外)也是念經濟的www

    他就表明他念X大經研所(高材生耶)

    然後他想了想又挑戰我"你知道瓦拉斯法則嗎?"(又用右手指我XDDDDDD)

    拜託 我都畢業幾年啦 誰記得阿

    接下來就聽他在靠么 統計學多討厭 還考八分什麼的 計量也很討厭...

    總之完全進入只有唸過經濟系的人才懂的話題 魚整個狀況外XDDDDDDDDDD

    是說光靠么的一半 翎也跑來奏熱鬧

    光講到悲傷處(?)還摟了翎的手臂裝哭泣

    (基本上 光一直在翎搞曖昧www)

14.結束前20分鐘

     翎就拿結帳明細給我們結帳

     因為我們要分開算 所以翎究各別問了我們的名字

     問到33時又是個搞笑梗

     後來我們把錢給翎後

     因為全是100元的鈔票 有15張

     翎算了一次 好像有點混亂

     還跟我們道歉說 他要再算一次

     很可愛www

15.我們講到"搖鈴"(每桌桌上都有個搖鈴)

     光很冷的"搖翎"(剛好翎就在旁邊XD)

16.有次趁33去洗手間時

     我跟魚把熊熊放到33的位置上

     把熊熊擺成要吃餅乾的樣子

     然後想說要照相

     於是就搖鈴 意外的把隔壁桌的千羽喚來

     不過他不讓我們拍ˊˋ

     他說可以拍食物但不能拍宅內擺設XDDDDDDDDD

17.說到千羽...

    快結束的時候他本來好像想來跟我們聊天(可能是聽到我說 千羽跟隔壁桌的好像是在畫畫?)

    但是因為翎在忙我們算錢所以就放棄了

18.快結束前 我自己跑去洗手間沒有叫執事來帶我

     (明明洗手間那麼明顯有沒機關 我不懂為什麼這個還要叫執事來帶路XD)

     等我上完一出來時 剛好被光看到

     他就叫我"先在這裡等一下"然後他人就跑掉

     不過我不知道他要我站在那等是要幹麻

     所以就自己擅自回座位了

     後來他出來拿出著白色的毛巾過來 跑到我旁邊

     "大小姐 請問需要擦手嗎?"(說真的 是有嚇到 居然服務這麼周到XD)

     於時我就把手伸出來打算給他擦

     但他把毛巾上到我手上後就完全沒動orz (而且他手也沒把毛巾放掉)

     我們兩人就僵在那 "疑? 你不幫我擦嗎?"

     嘛 於是我就自己手動擦手(其實在洗手間裡我就擦過了XD)

     擦完手後 光又問我要不要擦護手霜

     於是就擠了一些在我的手背上(抹的動作當然就交我自己了)

     是說他擠太多了 我來回擦了好幾次才比較不油...

19.最後我們是第一個走的(大概是因為我們收太快吧)

     33的手工餅乾吃不下所以就打包了www

     用了個相當可愛的紙盒裝

     而且翎(還是光?)還在盒子上畫了可愛的圖呦www

20.出門前的包包是由光拿的

     很有禮貌的送我們到門口跟我們說再見www


以上差不多就這樣吧

明明才1個多小時居然有這麼多可以寫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