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有效率的把它飆完了....

之前聽小強說 網友罵的很兇

不好意思...我覺得很好看阿 不曉得是那裡不好XD

劇情 很精采 死了一掛人

相關資料可以去 這裡

心得不曉得該從何說起 那就用條列式的好了

以下就是我的胡言亂語啦(有些微的劇透喔)

1.太近了....每集一開始的畫面   大野智的臉太近了XD

並不想把他看的那麼仔細阿(巴)

但又不得不看(暗)

2.斗真 辛苦你了

每集都在狂跑 我想應該也瘦了不少吧XD

3.斗真演的那個角色...

我覺的他才是劇中最痛苦的人吧

背負的罪惡感 遍體麟傷的活了11年

又因為大野智要報仇 讓他的遭遇更慘(他週遭的朋友全因為他....)

真的是  最痛苦折磨人的方法 就是不能先殺了他阿(在講啥阿XD)

4.大野智在耍什麼任性阿(我整個就是不喜歡他啦XD)

雖然我也覺得他很可憐就是了

太早接觸的社會的黑暗面!?

但那也是不得已的阿 |||

5.裡面我最最最最討厭的是那個宅男

他是那種典型的...讓人討厭的類型

懦弱 愛記恨 但又不在別人面前直接表現出來

本來以為可以平安無事的葛西

最後居然被他捅了一刀>"<

破壞了葛西和麻里未來的幸福(嗚嗚)

本來想說他活著話 結局至少還不會那麼悲...

6.最後一集應該是我看過的戲劇 漫畫 當中 死人密度最高的吧

(或許網友是在批這個!?)

但這種題材的戲 難免會死比較多的人(汗)

7.最後結局 其實還滿感人的(雖然還是掛了很多人)

但是淚水像水龍頭關不起來阿阿阿阿 T_T

8.話說女主角 應該是那的叫詩織的吧

好清純fu 有聖母瑪利亞的感覺阿(這樣的女角色才會受歡迎阿)

9.最後的斗真 大野智對決...果然是淚水滿點阿

雖然方法有點小老套(不小心就...)

到最後這一刻才覺得.... 大野智 抖的好阿

至少在那一瞬間 我沒那麼不喜歡你XD

就是想看看你驚慌失措的樣子(巴)

10.最後詩織趕到現場看到的畫面

(我想還是不要講的太詳細)

應該是整齣戲裡 最"感人"的一刻吧

雖然說不上是幸福

但總算為這一切劃下句點

 

我發現 這種劇情緊張的日據我還蠻喜歡看的說

像之前的Last Friend也是

但我也喜歡看喜劇啦

接下秋季不曉得要看什麼呢~~~(最好要有斗真啦)

說到斗真 我要謝謝大嬸之前介紹我看日版的花樣

不然我就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囉

謝謝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