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懷舊

喜歡聽一些我小時後(天阿你是多老阿)的抒情歌

不知道大家對這些歌還有沒有印象@@"

第一個想要懷念的就是我小時後的偶像新好男孩啦

Backstreet Boys(簡稱BSB)

為啥台灣會翻成新好男孩咧

因為當時管他什麼 通通都是翻成"新好XX"

不然應該是要翻成"後街男孩"比較符合英文的意思啦

他們的五張專輯裏

我最喜歡的抒情歌是第二張專輯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看到那時候的BSB~

哇好年輕阿

現在已經有幾個都已經當爸爸了咧

Nick還留中分頭

不過他們穿的衣服 現在看來是不錯

不會說一看就覺得年代久遠的感覺

這支MV裏的椅子舞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他們當時首創的喔

點子是Nick想出來的

現在大家覺得跳椅子舞好像沒啥稀奇

可是每次看到椅子舞還是會想到BSB(還有帽子舞)

第二個想要懷念的就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情歌-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

他們第一張專輯的Truly、Madly、Deeply

這首歌真的是大經典

到現在聽還是百聽不厭

還記得高中英文韓老師

一聽到這首歌就狂誇主唱Darren Hayes的聲音實在是太有磁性了

而且歌又唱的那麼好聽 歌詞又寫的那麼好

(反正就是芭樂到了最高境界!!!)

後來韓老師聽到主唱Darren Hayes單飛後的歌 就說

"這麼好聽的聲音 怎麼去唱那麼煽情的歌詞阿" XD

看來他還是乖乖的唱那種海誓山盟的情歌比較適合

前一陣子(也蠻久的了)主場出櫃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我記得他挺愛他老婆的

...真是事事多變化阿= ="

第三個想要懷念的是Sixpence None The RicherKiss Me

這首歌大概也已經有6,7年前了吧

時間過得還真快

還記得那時候看排行榜時一直高居前三名的說(遙遠~)

這首歌也是百聽不膩 很清新的fu

這首歌好想是某的電影的配樂吧(還是主題歌 有人記得嘛@@?)

第四個想要懷念的就是Aerosmith史密斯飛船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應該是"世界末日"的主題歌吧(本人沒看啦所以既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女主角麗夫泰勒是Aerosmith主唱的女兒(父女長的差真多耶@@)

我記得是個悲劇收場

女主角的父親為了讓女兒的男朋友活命

選擇自己去送死(要是有講錯請告訴我)

然後就父親就...在外太空爆炸身亡了

故事已經很感人了

Aerosmith一唱

整個雞皮疙瘩都要跑出來

尤其是最後 唱個整個是...無法用言語形容阿(我詞窮了)

再加上他有種很特殊的唱腔(注意他的尾音)

好像用盡全身力氣在唱一樣

MV最後麗夫泰勒看著他的老爸消失在鏡頭裏

我想電影裡應該也有這一段吧

只是鏡頭裏的是演他爸的人

MV裡是真的親爸爸

其他的...就下次再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