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拍一些學校美美的照片

但因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只拍了文館和商館而已

明天只上課到中午 接下來就有很多時間可以拍了(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___<

除了拍校園外

今天算收穫不少

經數教授(貨銀教授的老公),總經助教和經數助教(身兼個經助教)都有拍到~

還有拍到班上同學 像依婷,文婷和年伶...

而且還大玩復古風 狂拍黑白泛黃照片@@"

感覺也挺不錯的^^

我想這陣子 應該都會忙著拍照吧


昨天歐概教授又心血來潮的說...

下次(?)要考歐盟的國歌= ="

歐盟的國歌也就是貝多芬(不是那個"背多分")的第九交響樂曲---快樂頌

我是有聽過啦 也會哼它的曲調...可是教授說要背歌詞要會唱= ="

哇咧...得趕快去找歌詞和mp3了...

希望能連德文的一塊兒練

除了這之外

他也終於公佈期末報告的題目

題目很多元 可以挑自己喜歡有興趣的報告

只是要用"論文"格式...

恩...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寫過類似論文格式的報告

這倒是有點頭大

至於主題 我是想作有關歐洲鐵路 或是 歐洲美食

我很喜歡火車所以是挺想做鐵路的(還可以和日本新幹線作比較)

美食人人愛 而且歐洲的美時也很多 不怕找不到資料

光一個義大利美食就可以講很多了

這幾天就要趕快定案 看題目要哪一個

因為這報告應該是很huge所以要早點準備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考期中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