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就在上個星期四這種奇怪的時間點開學了 囧
這學期我修了22學分
好像和上學期差不多的樣子@@"
不過呢
核心課程 以及系內系外選修都老早修完了
所以這學期經濟系必修只剩下兩門課
國際貿易理論 & 應用記量經濟學
而這兩堂課和德文課都有衝堂
於是我都去上C班的課
嗚嗚 也就是說我和大部分的同班同學都就不到面了啦>"<
能在課堂上見面的同學應該只剩下
泡泡 大嬸 怡佩 慧姿 麗娟 吧˙˙˙(少的可憐)
至於我的輔系德文 課就多的不得了
共修了22-4=18學分
其實我本來應該只需要修14學分的德文
但是因為某些我懶得講的原因= ="
所以就多修了四學分 囧
希望呢 這學期也能安然的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