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五真是個大濫天
因為我家小牛輸給馬刺(從領先到落後>」<)
再加上棒球經典賽輸給南韓
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雖然上網球課我的心情是還不錯的
因為這次打的還不錯
總算有打網球的架式啦
但是想到上面那兩件事有很不爽...
星期六又去了慈濟醫院一趟
很幸運的 這次居然再走廊上碰到那個帥哥眼科醫師
不過他沒認出我和我媽
我媽也覺得那位醫生很英俊喔(還打電話和阿姨講= =」)
中午吃飯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老媽在餐廳遇到...20多年沒見的」課長」
那位課長是老媽還沒結婚時
在桃園上班的課長
他現在是在慈濟擔任攝影師的工作
應該算是志工吧
兩人直呼」真是有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