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終於裝了冷氣了

之前都還能忍受夏日的高溫

但是今年我老媽終於受不了了

她說這麼熱根本沒辦法好好做事,思考

所以這星期六日就請人來裝冷氣

總共裝了2個窗型的還有2個分離式的冷氣

牌子都是國際的(因為服務的的品質好...日立是外包的效率很差= =)

因為我家不算是新房子所以很多線路要新接

因此花了兩天才完全的裝好

不過星期六下午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下午我和我妹去逛書店

回家時順便去買了晚餐...

老爸老媽幫他們買自助餐

而我和老妹買雞肉蓋飯和鍋燒麵當晚餐

買回家時那兩位裝冷氣的先生還再忙所以我們不好意思先吃

所以我先把兩袋晚餐先放在廚房的桌上

到了七點多肚子真的很餓

老爸叫我到廚房把晚餐拿到客廳來吃(那兩位在廚房裝)

當我到廚房要拿晚餐時...讓我傻眼了...

裝冷氣的師傅在吃晚餐...而且吃的是...

竟然是我剛剛買的鍋燒麵@@"

他看到我在看他...以為我在跟他打個招呼 於是就跟我點頭微笑

我只好也點頭微笑

然後覺得莫名其妙走回客廳= =

我去問老媽說有要我們去買他們的便當嗎?

我記的老媽是沒有要我們買他們的便當阿!

老媽一聽...就笑笑的說

大概是他吃錯便當了吧

因為剛剛他徒弟有出去買便當

也是放在餐桌上

而師傅沒看到他買的是哪一袋

所以他順手就拿放在最外面的那一袋的飯盒

好巧不巧的就吃掉我老妹的晚餐了= ="

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發現說

他們回去後...老媽在桌上就發現他們剩的另一盒便當

本來是師傅要吃的那盒

我在猜是不是師傅覺得我們買的比較好吃就吃我們買的阿= =?

反正我和老妹有再出去買份晚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