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媽開刀住院
所以都沒能上網大網誌
當然也沒辦法分享世足賽的心得啦
現在只想說
哈哈我愛義大利
義大利奪冠太爽啦
VIVA ITALIA  
Materazzi幹的好阿
這一屆總算是如願拿下第四座的雷米金盃
這七場比賽下來
義大利每一場的英雄都不一樣
總共進了12球 分別由10位不同的球員進的
可真是進攻點超級分散
只有Toni和Materazzi進兩球
其他像Pirlo,Pippo,Totti,Gila,Iaquinta,Del Piero,Zambrotta,Grosso都各進一球
進球者當中有三位是後衛(Materazzi,Grosso和Zambrotta)
中場有Totti,Del Piero和Pirlo
前鋒有Pippo,Toni,Gila,Iaquinta
大家表現都很好
當然啦
沒進球的表現也很好
守推義大利隊長Cannavaro以及守門員Buffon(我喜歡叫他小名Gigi)
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之好
中場防守的Gattuso也超讚的
我一直很欣賞他(畢竟他也是AC米蘭的一員 應該說AC米蘭當中我只討厭Gila)
這一屆唯一的遺憾就是中後衛Nesta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就受傷了
到冠軍賽也都沒上場
大家都只說Cannavaro的防守功力好
其實Nesta的防守 跟Cannavaro不分軒輊
Nesta的防守 動作"看起來"很優雅
但是剷球很凶狠 而且剷的很精準
更重要的是...他長的帥多了
堪稱今年義大利後防線上唯一的帥哥(我封的....毆)
本來很期待看他的防守美技的說
唉...
只好等下賽季AC米蘭的比賽時看了(前提是AC米蘭還在甲級的話= =+)
最後就希望義甲的甲球風波 AC米蘭不要被降級
不然有些球星會走人 對戰力影響很大〒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