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打網誌的
就當我要存檔準備更新時
這個死小電又給我耍當機(真想把你換掉)
害我今天又要重打=ˍ=+

下星期就春假了
今年我們學校總算有給我們放一個星期的假了
喔耶~好高興阿
只是最近又不得閒了
因為我要做高總報告
還要趕經發筆記 並且把金融法規的筆記再整理一次
而且差不多也該唸書了
話說放完春假在一個星期就要期中考啦
怎麼這麼快阿 

今天的國金...
那個色胚說: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幫你們代課了...
你以為我們很捨不得你離開嗎?
喔我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阿
走吧你走吧我們不會攔你的~快!
上完課後臨走前(揮一揮衣袖):再見了~~~~~~~~~(我還不帶走一片雲彩咧= =」)
全班非常有精神的回了一句」再見」
他就這樣走出教室啦
雖然這段期間還真的不是喜歡他
教也教的不好 講話也不清楚 也沒學到啥
不過還是謝謝他來代課啦
希望不要再被他教到了 

至於12點到2點的計量經濟學
大衛老師今天沒發飆
因為大家都挺準時到教室 而且上課也很專心
只是因為之前放過假+下星期又放假
所以現在要趕課
直接教GLS的估計法
聽的有點霧煞煞@@」
不過套一句大衛講的話:Learning by doing
多做些練習就比較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