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幾天沒來寫了

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上星期六中午上完了(無聊的= =)文法課

我們就全家驅車前往位在嘉義的外公外婆家

下午2點出發大概快六點就抵達了阿媽家

好算挺快的

只是沒想到南部都一直在下雨

根本就不像夏天 反而像春節回來的感覺 冷風颼颼的

而且都一直在打雷

連要睡覺時都還在閃電打雷呢

會去這幾天幾乎都帶在屋內

因為下雨嘛...而且我房間還有電視

就一直在看電視 不想出去

不過星期日的下午我悶到受不了

乘那時沒什麼雨 拉著我爸在我和我妹開車去東石漁人碼頭逛逛

東石就在布袋鎮的隔壁所以很快就到了

整修的還挺漂亮的

但有些地方還在施工中

而且都沒人賣小吃(那時肚子餓)只有在賣冰淇淋的

算還ok啦

昨天一大早就從嘉義趕回台北 老爸要趕上班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結束的2天多的嘉義之旅= ="


剛剛去看了英檢初試的成績

恩...可以說是輕鬆過關吧

只是聽力比我預期的還高 高了10幾分吧

閱測soso 反正都過了

接下來要報名複試啦

然後要練Speakin和作文 這倒是比較難

尤其是作文

Speaking現在有在上課所以覺得比較ok

作文就沒有什麼練習的機會

得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