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無聊了

就跑去歐盟的統計局去找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

呵呵我知道有點怪啦= =+

大家來猜猜看歐洲平均身最高的是哪個國家阿

她同時也是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

成年男子有182公分女子有170公分

泡泡你就不用猜啦

答案明天再公佈吧

A.瑞典

B.丹麥

C.德國

D.荷蘭

E.奧地利

其實這時年來歐洲的平均身高都有在增加

反而美國一直是在原地踏步男子175公分左右女子...我有點忘了

至於台灣嘛...

印象中男子好像是172吧@@a

女子好像是158的樣子...不是很確定

大家就來猜猜吧

增加知識

 


 

我英檢複試的準考證收到了

沒想到考場居然是在板橋的致理商專O_o

我還以為會在台大咧

而且我是星期日16號考試

哀...本來希望星期六的考的說

這樣星期日就不用那麼趕

老媽打電話告訴我這件的事的時候

我才發現...

I havn't practiced English for a long time= ="

oh my goodness、how am i going to pass this exam...?

I didn't speak in English recently

although I still sang some English songs

hoho...

May God(or something) bless m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