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呢...

老樣子

不過老妹可樂消遙

因為呢

她跑去看白襪@雙城的比賽

真好阿

若是雙城和洋基都過了第一輪

老妹和她同學可能會再去聖保羅看球賽

而且她還安排好明年的春假要去Dallas看小牛的比賽

是籃網來作客達拉斯的比賽

唉~真好阿

我也想到達拉斯幫小牛加油

跟Dirk,Jet,Josh,Devin要簽名

這一切的願望就就給我妹啦

老妹~你一定要要到簽名阿

加油!!!


明天MLB的季後賽就要開打了

洋基第一輪的對手是底特律老虎

本來一直以為會對上明尼蘇達雙城的說 呵呵

而咱們的王建民

明天擔任第一場的先發投手

哇塞...真緊張的耶

不過我想他本人應該還好

倒是我們這些看球的人會比較緊張吧= =

剛剛去逛了一下洋基官網的新聞

有訪問Mussina(←沒想到他話還挺多的),Posada,Jeter以及Torre

內容大致都是講他們相信王建民可以投好之類的話

以及稱讚王建民這賽季的好表現

裡面說話最讓人肉麻的就是Posada

他直接說Wang is our No.1

也許南美人都愛這個誇張吧= =

總之呢

明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季後賽了

希望建仔能有好的表現

並且拿下亞洲投手的第一勝

洋基能贏球

哈哈

只是明天我8點到10點有克...

嗚嗚嗚

怎麼辦咧= =?

德聽翹課好像不太好

唉唉...

難道又要用那招了嗎?

那招...就是................................................................

其實也沒啥創意啦

就是上課不專心看手機就是了

PS:根據我個人觀察一陣子下來

我發現投手當中最常和建仔在一起打屁的好像是Myers

不過我比較喜歡建仔和Mussina在一起

因為畫面實在是太美啦(毆XDDDDDDDDDD)

以歐美的觀點來看Mussina是投手群裡面最帥的

而且根本看不出來他已經37歲了

他有嚴重的娃娃臉

看起來像28-32歲的人

以東方人的眼光來看

建仔算長的很帥(可惜紐約人無法體會)

兩位東西方帥哥站在一起...

恩...........讚!(根本是自己看的爽XD)

既然講的長相

投手群中被公認長的最..."抱歉"的居然是巨怪Randy Johnson

在野手方面 松井秀喜的臉被批為比月球表面還不平 ̄▽ ̄(真慘)

我個人覺得Jeter和A-Rod長的很帥啦

只是兩位的帥法不太一樣

Jeter是超會放電的笑容→快被電昏了

A-Rod是殺氣騰騰的時候比較帥

Wilson也還不錯看(只是常常被三振)

還有Giambi...雖然他長的很...魁梧

不過我覺得他很挺...sexy的(狂毆)

至於別隊的話

白襪的Garland,Cott(s),Crede

運動家的Haren...

其他繼續搜尋中

哈~越扯越遠了

沒辦法我一向喜歡外表實力兼具的選手

最後...

Yankees G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