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大學城買小籠包的時候

沒想到剛好遇到吳宗憲他們在拍食字路口

頓時大學城陷入瘋狂的狀態阿

我看到了吳宗憲和許慧欣

吳宗憲...嗯...真的不高

我以為許慧欣很高說 但其實還好

不過她真的好白阿(應該是粉撲太多了吧...)

我還看到Nono和旁邊兩位小女生(?)

呵呵不知道是誰= ="

至於康康我是沒看到啦

沒想到他們會到我們學校旁來拍

不曉得他們後來有沒有去水源街那兒

我想他們應該有先去淡水老街 才來我們這兒

不曉得這是下個星期會播還是還要在下個星期的...

我要看我和泡泡有沒有入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