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就是期中考...

昨天考了一科 名為心理學

雖然它只是個核心課程

但是考卷就很有"份量"

一份考題6張12面

我在大學還沒寫過這麼厚的考卷= =

厚就算了...

選擇題加配合題不到20分

其他都要寫"長篇大論"

而且有15~18題左右 都是要發揮寫小論文的本領

所以我第一次寫核心課考卷 差點寫不完...

寫到打鐘我剛好寫完 而且手有夠痠的

至於今天的考試

第一節是考國際金融

考題不算難 只是出了很多"台灣及國際外匯市場史"

雖然我認為老萬應該會考 只是考的還蠻多的

比較可惜的是 我對"布列敦森林協定"是如何瓦解的原因印象模糊

所以問答那一題十分應該不會全拿吧

接下來第三節考的是計量經濟學

好顯這次我沒有犯以前考統計學的錯誤

公式都沒記錯

只是最後一大題 題目有點貝戈戈

summatiom of Xi square沒有給= =凸

所以要自己"推導"

不曉得有沒有寫對= =+

最後對我而言的重頭戲-calculus

嗯...只能說題目多到寫不完

我覺得我第一大題就寫好久了(總共有五個小題)全都是在證明

光前四個小題我就寫了一整面

第二大題就是考畫圖了

總共有八個小題

這一大題是比較沒問題

只是畫圖實在想是1/2比較大還是(根號3)/4比較大?

讓我疑惑了很久

剛剛我案了我的工程電腦...好險我畫對位置(鬆口氣...)

所以這一大題40分應該沒問題吧

第三大題是最頭大的了

考的是"有夠複雜"的"應用類"彈性

這一大題就送他32分了吧

我只寫了三個小題共24分

本來想寫最後一小題(16分)

不過延長十分鐘還是沒寫到那一題>"<

我想王先生根本就是想讓學生們感覺到有危機感

就可以逼他們來上課

他今天就講明了

只是我覺得這個班...考的應該不會很好

好多人都好早就交卷了

可能看到題目都傻眼了吧

而且老師根本沒出像"求微分"的送分題

所以...

也許對我和純菁而言是一大利多吧= =+

哼哼~(學網王裡的觀月...還要邊把玩自己的瀏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