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Dirk昨天在打七六人時受傷啦>"<

就在上半場剩一分多鐘時

一個反身上籃...然後優雅的直接跑回休息區

摸著後背喊痛...

應該是背部拉傷啦

他去年還是前年也有拉傷背部過...@@

好在沒啥大礙

大概明天對山貓或者是後天對黃蜂就可以上場了

不過有網友疑似英文太爛...

以為Dirk要休息兩到三週 真是嚇死我了

我想那位網友是看到這一句:

"It's been kind of stiff the last two or three weeks," Nowitzki said.

他可能看到two or three weeks就以為是要休息2~3週吧= =

這句話明明是說...這兩三個禮拜以來我的背感覺有點怪怪有點僵硬

難道他沒看到It's been是現在完成式的用法嗎?

只不過把It has縮寫成It's而已

真是的...造成可愛的小牛迷們的恐慌= ="


 最近NBA官網在票選最會穿衣服的球員(11月1-7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nba.com/features/best_dressed_051109.html

可能以後每個星期都會有票選

這星期阿...我覺得Nash穿的漫不錯的

只是他的褲子好像是穿牛仔褲 搭起來怪怪的

裡面我覺得放David Stern好像有點諷刺意味

再加上他的票數才2%最低 有給他羞辱到= =+(幹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