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生了不少事情

首先,為了心理學的報告要去做四次的心理諮商

我選了"生涯規劃"這個當作我諮商的主題

上星期三的晚上6:10去了第一次

以後三次應該都會是這個時間吧

說實在的 我覺得有點小尷尬

因為要跟才第一次見面的人 就要敞開心胸高談闊論實在是很難

不過我試著多講話 嗯...還是有不少次的冷場

果然是要跟女老師會比較好聊= =

我的諮商老師跟我同姓但不同性

看起來還挺年輕的

不過他說他是六年級前段班的

嗯...應該30出頭吧(原來男人也認為年齡是個秘密阿= =+)

人還不錯啦 只希望下次我不要冷場

阿還有...我希望能在前一節先喝杯咖啡

因為上完applied calculus真的很累...去諮商時會恍神

我還是希望時間不要那麼晚(雖然之前8點是更晚= =")

至於成績嘛...

計量經濟學>國際金融>calaulus>公共經濟學>高等總體經濟分析>投資學

從九開頭到三開頭都有

變異數還挺大的Q_Q

剩下的那兩科應該明天就會發吧

感覺法律應該考的沒心理學好

希望不要太差 


昨天三合一選舉

身為台北縣民的我當然是有去投票

雖然本來我是不想去投的

這次投票比上次的投國代踴躍許多

排隊等了一會兒

一次蓋三張選票是有點小麻煩

尤其是選縣議員 總共有23個參選人 所以選票好長一張

當我要投進票匭時 還投不進去

最後我是用"硬塞"進去了(Ps:我可很早就去投了耶)

選票大張所以一下子就滿了

不曉得有沒有多準備幾個票匭

至於選舉的結果..

唉...民進黨很慘

我喜歡的陳建銘差一點點就當選了說

(ㄟㄟㄟ...他不是選基隆的嘛?  關你台北縣什麼事阿XD)

唉阿扯到哪了

我覺得不管是周錫瑋當選還是羅文嘉當選

都不會做的比蘇貞昌好

這就是我不是很想投台北縣長的原因

2位都沒什麼leadership的特質(就是沒個人特色啦)

怎麼來整治這麼大這麼多人的台北縣

只希望周錫瑋能承接上面傳下來未完成的工程 繼續建設

繼續帶領北縣衝衝衝嚕

(我還是比較喜歡古意的老縣長阿T_T)


上個星期幾乎所有的考券都發了除了法律和心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