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講我的小牛了

目前已經打了12場比賽 9勝3負

暫時位居西南組的第二名

落後馬刺(又是你= =")半場勝差 10勝3敗

小牛中間有一波7連勝

好巧不巧的昨天在主場輸給了灰熊20分>"<

連勝紀錄被中斷 也中斷了主場14連勝 唉(Pau Gasol突然發飆了說)

不過從開季到現在

看了對熱火的比賽後才發現...

原來小牛目前已經幹掉了上賽季季後賽打進東西區冠軍賽的球隊

也就是太陽 馬刺 活塞 熱火

呵呵 太晚發現= =

我只注意到贏了上賽季打進總冠軍戰的兩隊 活塞和馬刺 共56分

好像很多人有點小驚訝@@"

反而季前人人看好的火箭 慘到西區墊底

看來T-Mac受傷真的很傷

火箭靠姚明...實在打不起來

很明顯的

火箭才不是姚明的球隊 而是T-Mac的球隊

我對於對岸的民族情結實在是不敢恭維

我看火箭對小牛那一場比賽(BT)

很不幸的我是下載到cctv的版本也就是中文的

我真是受不了中國的主播

只要姚明沒進球就說他沒體力

進球好像是理所當然

本人從第一節就聽到"唉阿是因為沒體力了所以沒進"

聽到了第四節

拜託才一開賽就沒體力!?

那也未免太遜了吧=__ ="

藉口太多了

至於最大驚奇應該是快艇吧

劈哩啪啦的殺上太平洋組的龍頭

太陽載浮載沉的 5成勝率左右 跟去年差很多

而湖人 排名要從下面找會比較快(跟快艇完全相反)

西北組

讓人期待很高的金塊 再次上演去年一開季的戲碼

只是不曉得今天明星賽後能不能像上賽季一樣殺出

上賽季讓人驚奇的超音速

這賽季到目前為止 失速的挺嚴重的

繼續觀察

灰狼阿...目前有點"內亂"

雖然我認為KG還是離開灰狼比較好

可是也不知道他該去哪= =?(只要不要來小牛或去馬刺太陽都好)

悲情的KG阿

目前戰居西北的榜首

至於西南組...一樣還是很激烈

除了火箭之外 另外4支隊伍都有5成勝率以上

 連黃蜂...對那個暫時無家可歸的紐奧良黃蜂

勝率也五成 也是讓人有點驚訝

灰熊就如以往一樣

還是保持不錯的競爭力

東區方面

目前最嗆的球隊就算是活塞和騎士了

只可惜他們是同處中央區的(全部的5支球隊勝率皆五成以上)

所以對騎士而言排名比較不利(要是打季後賽的話)

東區最大的驚奇實在很難選...

能說是驚奇的大概是公鹿吧

好歹現在有5成勝率比上賽季進步很多(可是在中央區是墊底XD)

明天小牛又要展開客場之旅了

在少了Josh Howard(上一場腳扭傷)

Stackhouse(因傷開賽到現在都還沒上場過)

Christie(因傷前幾天被釋出 可能會退休了T_T )

戰力不算是100%(其實開賽到現在都不曾有100%)

希望小將軍別太操Dirk

感覺他已經在受傷邊緣了= =+(我算算週期也差不多了)

明天後天是客場的back to back(合理情況下會輸一場 不過對手不是很強)

休息一天接下來是主場的back to back(這個很難講 第一場是打馬刺)

這個星期會比較辛苦

跟我這星期要繳兩個報告一樣

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