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輔大校慶

順便和高中的好朋友小強小海見個面

和他們大概有4.5個月沒見面了吧

所以雖然那天下雨天氣又有點冷

我還是去了輔大的校慶

小海是輔大大三的經濟系(ps:我們三個都是唸跟經濟有關的 小強是台北大學的合作經濟系)

身為地主的小海居然大˙遲˙到

話說我打電話給她時 她居然才剛起床= =」

讓我和小強等了好久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的興致啦

等小海來了後就進去狂吃東西

當然為了這個我們都做了萬全的準備

不˙吃˙早˙餐

首先先去異國風味區

有好多得香港人在那

可是我們沒光顧他們的攤子

我們反而去吃了印尼沙爹和馬來西亞的沙爹...

恩...我覺得印尼的比較好吃!

後來還吃了一個高中同學(忘了她是哪個系的)他們繫上的攤子

超好吃的香腸喔

我吃了巧克力口味還有起司玉米口味

超讚的!!!

明年再去的話我一定還要吃= =+

當然我們有去捧經濟系的場

買了超大雞排來啃

我還買了花枝丸

試喝了一杯德國黑啤酒 還ok比海尼跟好喝= =」

最後吃了一個最詭異的東西

炸冰淇淋...聽起來還好

我裡面的料是點"瑞士巧克力"

外面的醬是加˙˙˙醬油 XD

我同學是吃我的時候...

」好鹹...好甜...好鹹...好甜...」

恩...自個吃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感覺XD

不國那一天最勁爆的事應該是

小強居然交男朋友了

而且已經過了4.5個月才跟我說= =+

真是的 不過我是高中同學中第三個知道的

所以算了...原諒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