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又更新了不少東西(就是沒更新日誌 囧)
首先是相簿區...
多了 33特輯 這是上次33來我小窩時 被泡泡強拍的照片
不過照片有點私密(?) 所以是需要密碼的
我想跟33熟的人應該就知道吧= =+
還有3月拍的小團拍
這也是需要密碼的 不過應該很好猜吧 (哈哈)
裡面有我穿韓服的照片喔~(心)
再來來新增一個可愛小北極熊 Knut的相簿
Knut 發音 克(輕聲)努特(輕聲) 是在德國柏林動物園裡的新寵兒
人氣指數超高 就像我們木柵動物園的無尾熊 國王企鵝一樣
我是不知道他怎麼跑到動物園的
不過在還沒曝光前 德國人是希望讓他安樂死
但就在螢光目前亮相後 就沒人再這麼說了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再來是我的音樂啦
我現在發現 我還蠻愛換音樂的 (啥 你現在才發覺 )
這次這兩首歌 都是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裡的歌
好啦 我知道這是2005的片子
不過 我是在上星期才下載來看的
至於感想 我想我"有時間的話" 會補上來吧 (會嘛?)
第一首 是劇裡 亞也班上合唱比賽所唱的歌曲 "3月9日"
不過我放的是原唱啦 不是合唱團版的
第二首 是片尾曲 由平井間所演唱的"only human"
真的很好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