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更新了一新東西
不過沒有很多
分別是相簿以及音樂
因為最近去了九份玩
理所當然的當然有很多的照片啦
請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裡面還房的太魯閣號的"靜音"影片 囧"
至於音樂....
我上次更新好像是一個星期前還是兩個星期前 = =?
哈哈 總之呢 一下又換了
這次放了兩首歌
第一首是日文歌
我想只要有看交響情人夢的話就知道這可愛的歌 >________<
這是女主角野田妹在戲裡自創的"屁屁體操舞"的歌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哪~~~~~~~
至於第二首...
是Linkin Park新專輯裡的歌Leave Out All The Rest
其實這首歌目前來不是主打歌 也許之後會是吧(我猜的)
這次LP的專輯 風格跟以往有些差
抒情歌偏多 不過都還挺好聽的
話說我買了他們的CD+DVD的美國進口版
還送了LP的布條
過陣子再來介紹他們的新專輯吧
(不過我好像欠了不少文章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