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開心阿
不過今天這場我沒看直撥
因為我有課要上
剛剛看了王葛葛7局的表現
恩恩 真的還不錯
投七局 只失一分 3K 1BB
滾地球出球依然非常的多
可以算是輕鬆的拿下勝投吧
今天這場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王葛葛4局下 還是5局下
飛出場外去閃那顆界外球
好像在跳舞阿 囧
還有一次 A-rod執行夾殺從二壘往三壘跑的...(誰阿)
還頗搞笑的 直接抱住他 而且是從後面...|||
恩...畫面有點怪
至於進攻方面 我沒看(因為都知道贏了)
只想說...Posada你是在火熱個什麼勁 居然又轟出全壘打
而打擊率 我記得好像有0.375的樣子 居然還登上打擊率龍頭
會不會也太高了 這傢伙真的是捕手嘛 = =?
我不管啦 我要Jeter第一...
你當第二就好了 (毆)
下一場王葛葛 可能只休息三天就要上場了
也許是王葛葛第一次參加地鐵大戰 對上紐約大都會的第三場
不曉得Torre會不會真的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