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溫暖的星期一
什麼都很平常
8點醒來一開電腦...
很好...小牛TMD輸給太陽(臉部抽動)
很意外的
昨晚才開始下載的八大完整版的愛殺17第二集(沒被減掉的)
和愛情魔髮師第四集居然都下載好了
還挺意外的◎ˍ◎
早餐去可兒堡吃
想吃的蔥燒麵(新歡)賣完了
只好點吃到快濫掉的蘑菇麵(舊愛)
想喝中溫奶 卻來一杯熱騰騰的奶茶
喝完整個額頭都是汗
10點上中國語文表達
整間教室鬧轟轟的
等到老師(孕婦一枚)生第二次氣 全班才安靜一點
泡泡結論:原來是外語學院的學生最吵=ˍ=+
老妹:沒有阿 我英文系班上沒那麼吵
我:會不會是因為上核心課才那麼吵阿?
泡泡:應該不是 平常會吵的人上什課都沒有差 照樣吵...
我:.....(總之我們經濟系真的沒德文系和俄文系吵)
老師進度依然落後
下次能要繼續趕課
語表小組討論課
老師又拿她兩歲女兒的玩具來
這次是要我們做聯想訓練
叫我把聯想的東西打上來???
別鬧了 我寫了滿滿一張 而且交給老師了
打不出來
接下來去上探索宇宙 也是個核心課
老師和那台濫電腦+濫投影機搏鬥40分鐘 才搞定它
所以課沒上只看了一部影片
最好笑的片段:
柬埔寨在日蝕(or月蝕)時 政府命令軍隊對天空那顆太陽(or月亮)開槍 發射火箭 飛彈
什麼也沒改變 日(月)蝕依然發生
只是多死了兩個人 多傷了80幾個人(←聽到這一句真是全班狂笑)
很輕鬆的又混了兩節課
然後我和嬤嬤去吃午餐+晚餐
吃了吉野的烤肉飯後
又去買了我和嬤嬤一直很想吃的"烤馬鈴薯"
沒想到一個份量挺大的 賣40~50元
有很多口味任君挑選
我選了鮪魚和火腿
嬤嬤則選了鮪魚和蘑菇
其他還有水果 玉米 起司 花野菜(這個很妙)
還送一杯狗子認為還不錯喝的紅茶
於是就帶著烤馬鈴薯去上最耗精神力的證卷金融法規
今天總算被陳大姐抓包了
她終於發現我和狗子之前就上過她的商事法
看來以後我和狗子皮也要繃緊一點了 ̄▽ ̄
今天拿到了法規的課本 也公佈期中考的考試範圍
陳大姐今天才猛然發現...
再上三次課就要期中考了
所以要開始快馬加鞭的趕課
只是趕到有時間聊她前鎮子玩認購權證賠錢的切身之痛
也蠻厲害的
而嬤嬤是上課一直發出聲響
陳大姐:◇★☆♀⊕⊕≡//﹊○﹎∥↘ˍˍ▼→※*&(上課中)
嬤嬤:厚...要怎麼抄阿(頗大聲)...
    煩耶...到底要怎麼抄阿....(轉頭看我)(PS:重複了N次吧)
我:....(看她一眼)......(繼續抄我的筆記)
(安靜一會兒後)
嬤嬤:厚喲...到底要怎麼寫阿...呼....(前排的人稍微狠很的看著嬤嬤)
我:.....就寫阿不然咧?
嬤嬤: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寫阿...(轉頭向狗子借筆記來看)
這時嬤嬤才終於開始抄她的筆記了 ̄▽ ̄
課後年伶仔給嬤的建議:
老師不可能配合妳 是妳要配合老師 筆記還是要練著抄阿
不然妳要怎麼辦?
(Ps:我和年伶都有注意到前面那一排的人在青嬤嬤...我想是因為嬤嬤抱怨的聲音實在是有點大聲)
嬤嬤課後的心得:
抄筆記的難易度→陳大姐的法規>楊禿的公經
而我認為→陳大姐的法規≒楊禿的公經≒林淑琴的高總≧小光光的賽局>無良的投資≧林亦珍的勞經>林亦珍的經發=柯大衛的計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