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老師了...
國際金融本來代課的林淑琴因為課太多太累了
所以又換了另一個老師來代課只是...
感覺好像是個助教(以A來簡稱吧)
A:√÷+↑⊕℅℅≒∩×%9r(講課中)
被同學指正某個式子寫錯
A:沒什麼關係啦~沒人會來算這個~
看到自己寫錯字
A:搞什麼鬼阿...這是什麼東西阿
講解某個複雜的式子
A:這個不會算沒關係 誰會要看這個複雜的式子
  教著個根本沒有用啦
台下的悟姐:他好像是助教耶
嬤:好像是
悟:叫學校退錢啦
  明明是正課 卻叫助教來上...
嬤和悟就開始討論退錢的事宜
嗯...他要帶到3月底⊕ˍ⊕
★☆★☆★☆★☆★☆★☆★
好久不見的柯大衛
今天發飆了=□=
後面兩位女同學從上課就一直在講話
以嚴格出名的大衛當然要把她們轟出教室
並且記曠課一次
大衛的課只要曠課3次學期成績就是0分了
所以他們還有1次的機會可以講話
而我非常的給他X的幸運
大衛講課講到一半突然丟了一台電腦給我
要我幫他算答案
有點恍神的我是立刻大清醒⊙▽⊙∥
接下來我們這群好姊妹都被點...
泡→嬤→悟→嗲
我還連座法咧XD
最後大衛出了一個problem給我們算
算完給他看過的人才算複點成功 就可以走了
看來以後為了走點走人可以先偷偷的把problem算好=ˍ=+
★☆★☆★☆★☆★☆★☆
悟姐昨天和悟哥去六幅村玩
嗚好好阿~
我也好久沒去遊樂園玩了(遠目)
好想去劍湖山大玩特玩喔
我一定要玩那個斷軌的雲霄飛車(握)
然後住劍湖山的王子大飯店
不曉得我們畢旅能不能去○ˍ○?
(整個就是小鬼一隻嘛...)
◇◆◇◆◇◆◇◆◇◆◇◆◇
哈哈這幾天好勤勞喔
都有上來寫網誌
一般來說考證照前1個多禮拜還這麼閒的
大概沒幾個人吧
我是不太想唸
嬤是自己犯賤讓自己忙到沒時間唸
泡是...大概是看小說也意興闌珊的
悟姐就和悟哥太好也沒時間唸(謎)
呵呵胡言亂語下台一鞠躬
ps:為了兩張Dirk的撲克牌 149元的雜誌不用考慮就買啦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