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下午6:00到晚上9:00法規補課
我知道這時間石再是很濫 不過法規實在是一門重要的課程 所以還是去了
我大概3點多到了學校的資訊中心去做經發的報告(嬤嬤也在那兒)
除了做圖表外 我還找了兩個競租的實例 都是和金控有關
忙阿忙的旁邊不知何時來了個外國學生
因為我在聽音樂所以幾乎沒有注意到旁邊的人
直到旁邊那位同學在和另一個外國同學聊天時我才發現
這兩位聊的是英文...我想他們應該是不同國籍的
因為另一個走了後
我旁邊這位仁兄就在上MSN聊天
而且帶起了耳機還用mic開始口頭聊天
聽起來不是英文 不是德文 不是西班牙文 當然也不是義大利文
所以刪去法後剩下最有可能的語言是...法文
再加上我偷瞄他打的字 應該是法文不會錯
那時就在想...原來法國人也會來國外唸書 真是看不出來=ˍ=”
不過看起來他還挺想家的
因為MSN視窗開了好幾個 跟一堆朋友在聊天
大約5點左右 嬤嬤催我趕快去吃晚餐因為她餓爆了
她說她從早上到現在都待在資訊中心所以還沒吃飯(其實她下午2點就打給我了不過那時我在睡覺)
可是我資料還沒找完 而且那時還不太餓 所以我是希望5點半再去
我只能說...難道自己一個人就不會去吃飯(我指的是午餐)嗎?
因為之前星期五我們常常會約吃午餐 所以她星期五幾乎都會在資訊中心
但是最近不常約 泡泡都先回家吃Mos我就回宿舍吃自己
只有上星期有約嬤嬤去吃灣角
所以她可能以為我這一次會約她吧
但是因為沒人陪她吃午餐她就不去吃實在有點誇張
也或許是她懶的走出資訊中心到大學城去吃飯吧
認識愈久愈覺得跟我剛開始對她的印象有差
剛開始覺得她好像很獨立女強人的感覺
最近的一些事讓我覺得她很像不是那種人
女強人我是不知道 但是(過度?)依賴別人是無庸置疑
偏偏我有了國中被當由加利葉樹的經驗
所以我還挺討厭這種感覺的
好像有點侵犯別人隱私
也許她認為我們是朋友所以這樣是理所當然
可是...我連我父母都不會問說"你剛剛在哪?在幹麻?為什麼我打電話你都不接?"之類的
基本上我也只認為父母才有資格這樣問
朋友 這樣有點超過了吧
因此我也要學Dirk高唱"Looking for Freedom"(可是我還沒下載到)
我果然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座 討厭被人管
最後...下午5點半我們和年伶還有鈺卿就去客林多吃晚餐
不過超意外的遇到法規的老師陳大姐!!!!
她也來客林多吃晚餐 但她是第一次吃所以要我們介紹
我們當然介紹雞排飯啦
我們五個人就全都吃雞排飯...
重點是...老師請客!!!!!!!!!!!
哇~超讚的
邊吃飯邊聊我們住在哪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鈺卿是台中人
哈哈同學當了快三年現在才知道(埃阿不是很熟嘛...)
後來老師比我們早走應該是先去教室準備一下吧
我和年伶就去買飲料
ps:被all pass的招牌電到 年伶也是 電流超強的好險我們還健在=ˍ=
對了...有個重要的選課訊息
就是陳大姐只再教一個學期就不教了
她說下個學期(9月)她會開最後一次的證卷金融法規
我想應該是她考上的政大的金研所(應該沒記錯)的關係吧
時間是星期一的早上9:00~12:00 這個時間真是好阿
所以泡泡你可以去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