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世足賽吧
我真希望我現在還在淡水
這樣我就可以熬夜看世足賽的轉播了
但是回到家後 家裡沒第四台
電腦也不放在家
於是我只能可憐的拿著我"萬能"的手機 看很"精簡"的文字轉撥
到底多精簡呢
他只會列出 誰射門 誰換人 誰進球 誰被罰出場就這樣
真是精簡到不行
基本上呢...我是支援義大利隊
第二個應該是阿根廷吧
接下來...都沒差
不過一定要講我特別討厭的國家隊
最討厭...英格蘭 原因無他就是貝克漢的關係
再來就是南韓
上一屆靠著誇張的主場優勢把義大利給淘汰
讓我最感動的球隊....
就是象牙海岸
雖然他們以1勝2負在小組賽出局
但是他們面對強隊阿根廷和荷蘭毫不退縮
都是以1:2輸球
而且在他們國內現在政局動盪不安 戰火連連
在他們確定第一次晉級世足的會內賽時
全體球員在媒體面前下跪
祈求國家的和平能 早日統一 不要有人在受戰火的波及
看的我都快哭了〒ˍ〒
尤其再看到他們在死亡之組對阿根廷、荷蘭、塞爾維亞的表現
真是感動到不行
所以我想把最佳精神獎頒給象牙海岸!
現在比賽已經來到16強淘汰賽
德國、阿根廷、英格蘭、葡萄牙、義大利、烏克蘭已經晉級八強
今晚是巴西對迦魶 明天凌晨 西班牙對法國
看看誰能夠晉級八強
到目前為止就我看的18場比賽中
我最喜歡的一場是 義大利對上捷克的殊死大戰
表面上2:0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實際上 比賽內容很慘烈
雙方拼搶很激烈
射門都很有威脅
好在守門員都很神 不然比數不只是2:0而已
捷克陣中的內德維德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
他和義大利一堆球員都是隊友(義甲的祖文特斯)
彼此都很熟悉
所以就會看到賽後 好幾個義大利的球員上前去安慰他
看了也覺得很不捨
這一場比賽還有個大大大重點
那就是~我的Pippo終於上場啦
而且還踢進了第二分
義大利媒體受不了前兩戰先發前鋒的表現
建議教練Lippi讓Pippo上場
在大家的期待下Pippo總算是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
雖然他前兩次的得分機會 一次射門直接往守門員腳底送
一次頭垂偏了
但是第三次Pippo抓緊一次快攻的機會 和守門員單挑
那時感覺全場都安靜了下來
看Pippo到底能不能把球送進球門裏
結果~他辦到啦啦啦啦
Pippo等守門員上前要封阻他時
立刻往左加快速度 順勢將球踢進球門裏
那時雖然是凌晨2點多 但是我開心的又跳又叫
還和我妹玩個high five
開心到不行的
希望義大利八強賽對上烏克蘭
教練能再讓Pippo上場表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