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季後賽第一輪洋基隊上老虎第一場比賽

洋基以8比4拿下第一場勝利

而王建民投了6.2局失3分

順利的拿下亞洲投手在季後賽的第一勝

除了王建民這個焦點之外

洋基的隊長Jeter昨天超強的

五個打席全都是安打

包括一支陽春全壘打

兩支二壘安打 兩支ㄧ壘安打

火力大放送

在洋基鑽石打線的爆發下

讓王建民輕鬆的拿下季後賽第一勝

而今天早上本來要打的第二場比賽因為下雨所以延到明天的清晨一點

我想我應該會熬夜看球吧

因為我還挺想看Mussina投球的說

另一方面希望洋基趕快聽牌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另一場比賽的結果讓我很shock

沒想到雙城居然二連敗敗給運動家

運動家已經率先廳牌

真是大傻眼阿

也許是因為我對運動家不太熟的關係

(只認識Zito和Haren)

而雙城有準賽揚獎投手Santana

而且還有全大聯盟打擊率最高的Mauer

怎麼會輸給運動家呢??

我希望雙城能贏

一方面是希望老妹能有機會去聖保羅看雙城vs洋基的比賽

另一方面我也想看王建民對上Santana

所以囉

希望雙城能逆轉

這機率不是沒有

畢竟前幾年洋基再3-0絕對領先的優勢下應是在第四場的延長賽被逆轉

最後反而是紅襪贏了那個系列戰

所以....

希望雙城別那麼早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