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氣死人了

本來昨天要補課的德文

居然取消

而且我是今天才知道的...

讓我昨天在那裡等阿等

一直在想是不是跑錯教室了

總之 就是被方鴿子

好氣阿

害我昨天還請了補習班的假

更氣的是...

原本預定下星期一要去唱歌

也要延後了...真是scheiβe

當然下星期一補習班的課也要請假啦

這下有2堂課要補

嗚嗚嗚~好討厭阿

下星期二預定要去看中華職棒的總冠軍戰第三場La New熊 vs. 統一獅

也是唯一在北部的一場

就在我家附近的新莊棒球場

只是我現在滬尾 就覺得好遠喔

為了這場比賽當然是有不少的犧牲

翹掉晚上的2堂德文課

看完比賽要飛奔回滬尾

要冒著不曉得能不能搭到公車的險(雖然我同學說沒問題)

不過為了看我人生第一場的總冠軍戰

當然是沒差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