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只是想佔版面而已

現在我正在狂想少年F的故事阿

可是想不太出來

所以就來打打我的blog吧

只是也不太知道要打啥

有些事情要趁熱打才有fu

雖然之前也有些有趣的事

但現在沒有動力打(毆)

該怎麼說呢...

謎吧(不知道這傢伙在胡言亂語啥)

總之...吳尊好帥呀so schön㊣≧▽≦(好像跟上面沒啥關聯)

準備信託好煩阿(才念了1頁半的傢伙⊙ˍ⊙")

德文文法要考不考的 要全班來猜猜他的心偏向這星期四考呢

還是下星期二考還是下星期四考

喔好討厭阿 這讓我很難做我的讀書報告計畫耶=3=

反正到期末考都會很忙啦

也該安排安排我的瘋狂讀書計畫了(因為期中考自己的本科考的不是很好)

不過也等我忙完未來報告才能安排嚕

小牛最近打的...2266(哩哩辣辣)

時好時壞

我也看無

明天要打湖人一定要贏阿(yu shi!!!)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

最近喜歡的中文歌:專屬天使→花樣的片尾曲 tank唱的

最近喜歡的英文歌: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

最近喜歡的德文歌:'54,'74,'90,2006→Sportfreunde Stiller的歌

最近喜歡逛的blog:我的偶像劇→主要在介紹剪刀石頭布

最近喜歡吃的東西:黛姨廚房的香蒜雞飯

最近思貝秀的事情:和德文輔系班的同學以及老師去古今中外閒聊4個小時 連課都不用上了XD

大致就醬子吧

等下次我有閒時再打吧

大忙人要去上課了(結果少年F只打了"少年F"3個字⊕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