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排...(啥)我是不可能啦
看到報導說 有歌迷21號就去夜排了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也搞的LP迷人心浮動
很多人也加入夜排的行列
從中南部上來的人不在少數
導致...
唉 我和老妹的LP海灘巾就沒搶到啦
首賣會據報導說 已經賣出2萬2-5千張
我想演唱會當天(11月16號)可能會創人數的記錄吧
因為 這次演唱會好像沒有限制張數 可能會破5萬= =+
身高只有157的我和162的老妹在搖滾A區恐怕會被人群淹沒
畢竟樂迷以男生居多 而男生基本比我們高(廢話)
看來演唱會當天要一大早就要去排隊佔位置
恐怕還要提前一天去夜排= ="(if i could)
星期六我早上8點多就到了足球場
沒想到已經排到外面的人行道
我和老妹就鋪報紙坐在地上看報紙玩數獨聽i-pod
等到11點才正式開賣
剛開賣移動速度超緩慢
因為前面的人都是大手筆 都買幾十張 甚至有買壹百多張
帶了10幾萬的現金在身上@@" (首賣會只收現金)
就這樣....龜速低 緩慢低 以大約時速 200公尺的速度前進
直到快三點 我們才終於買到門票
而小姐說 海灘巾在一點半就已經發完了(限量5000份)
真是殘念阿 >"<
拿到票後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沒有吃午餐)
所以就先去飽餐一頓 再坐捷運公車睡回家休息了
btw...
我還曬黑了說T_T
這一天的照片就請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