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颱風走了
我期待已久的女排大獎賽 終於可以去現唱觀看了>w<
我花了200元買了學生票 看了兩場比賽 算是蠻值回票價的(也太便宜了吧)
下午三點是我們中華台北對上多明尼加
五點是最精采的義大利對上 三連霸的巴西



比賽地點就是在我家不遠處(走路約15分鐘吧)的新莊體育館
直達的公車只有257....(而且只有單邊而已)
其他的公車都要下車後再走段路
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不過我和老妹沒差啦(哈哈哈)
到那有點被嚇到...
沒想到還蠻多人要來看球賽
排隊買票等了一陣子才買到說



因為有點晚到所以好位子都被搶走了
只能坐在靠近角落的地方(脖子很酸捏)
這張是賽前中華隊和多明尼加先到場邊準備等出場~
多明尼加的紅髮妹15號 殺球很狠(其時歐美的幾乎都是這樣啦 尤其是黑人)


雙方出場啦
熱烈掌聲~


天花板上掛的國旗...
其實不只這一些 另一邊的因角度關係所以拍的不太清楚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賽前多明尼加在暖身
至於中華隊喔...就太遠了所以拍的不清楚
(我的相機無法拉遠近咩= =")


依然是多明尼加在練球

這一場本來是大家最看好中華隊能拿下首勝的比賽
不過還是很遺憾 依然是吞了敗仗
而且還是一局都沒拿下
從義大利站 到日本站 最後.再到台北站 都沒有開胡
但是這場還是場精采的比賽~
接下來有排球的世界盃 以及奧運的資格賽 希望她們能好好的加油 並且好好加強彼此的默契
畢竟她們才剛成軍一多月捏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對戰組合:義大利vs不敗金身巴西
現場果然還來了巴西迷
臉上圖巴西國旗 還待了巴西國旗
當然還有巴西球員每位名子的小牌子
整場一直喊"Brazil!!Brazil!!"

義大利長腿妹在做熱身
真的腿很長說@@"
話說他們的球衣還真好看呢


換巴西妹在練球


雙方出場 互相握手致意 先禮後兵囉


比賽後 義大利的小黑(唯一的黑人)獨自走出來
她可是獲得台北站的MVP及最佳攻擊手

義大利以3:1擊敗巴西
可以說義大利是一路壓著巴西打
只有第三局 巴西靠著Paula連續扣殺得分 才得以拿下一局
但大體上是義大利佔上風
這場比賽跟上一場有些許的不同
上一場全場都替中華隊加油
而這一場是全場驚呼聲連連
因為雙方殺球發球都超猛的
又有很多精采的防守 果然是世界級的強隊對決
一直聽到後面的男球迷直呼:
"恐怖喔 恐怖喔"
"被打到會死人啦"
"天呀 魚躍接球耶 那不是教科書裡才有的!!"
我還看到線審直搖頭
因為義大利製造巴西的touch out 球飛到義大利防區的後方...
真的是....strong

比賽結束後就要頒獎了

這張是巴西領完獎 向現場球迷致意
台北站冠軍-義大利 三戰全勝(總排名第二)
亞軍-巴西 二勝一敗(總排名第一)
季軍-多明尼加 一勝兩敗
殿軍-中華台北 三戰全敗
希望以後比賽還能來台灣辦
真的很精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