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時光飛逝阿(在裝什麼老人...)
下星期一我就要考駕照了@@"
目前練得還不錯
除了直線外比較讓我擔心
(不過今天練直線都沒壓線耶 好開心哪)
其他可以說No Problem!!
喔 不
還有筆試阿
這才應該是我最擔心的吧
因為只唸了一些些而已
看到罰款的部分就想睡ZZ
我這禮拜一定要把筆試的部分看熟才是
希望能一次就考過說@@"
大家就等我的好消息唄~

btw
如果有人想學車的話
我可以推薦我的教練林信杰0915-031-282喔 (學費會比較便宜)
他人雖然有點小胖小黑
但是個搞笑 很有耐心的牧羊男阿(違反了牡羊的形象阿)
而且常常可以讓我超時練車 有較多的練習機會
像我學手排也可以練到現在算是熟練了
而且他認為學了就是要敢在路上開嘛
所以會很盡心的教 不過會把你當男生操喔XDDDD
哈哈
希望想學車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