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令我傻眼+興奮的消息了
之前逛年代售票的網站就有發現10越17號寫著"偉大的搖滾樂團"
那時我就想到底是誰要來台開唱
而聯合公園率先被我排除 因為不太可能這麼快再來台灣
想說可能是Bon Jovi或是Coldplay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LP阿阿阿阿(大尖叫)

這個星期六早上11:00-下午5:00是首賣會
去年首賣會當天就賣了兩萬多張票 票價也和去年一樣
搖滾A 4000元 搖滾B 3000元 看臺A 2000元 看臺B 1000元
不曉得今年能不能維持去年的平盤
這次首賣會一樣有好康的
就是搖滾A及搖滾B前5000名有免費的T-shirt可以拿


其中搖滾A是黑色的
搖滾B是白色的
T-shirt設計的很讚實在很吸引人哪
去年的海灘巾我沒搶到
這次的T-shirt我想我應該還是搶不到吧XD
因為目前我還沒有錢>"<
而且這次我妹可能不會去
她覺得排隊很累
不曉得我的親朋好友沒有沒有想要去看LP演唱會來體驗什麼才叫最high的氣氛阿
而且是要搖滾A區的喔
這次錯過的話至少還要等三年他們才會在世界巡迴
他們10月來亞洲也只有三場而已
其中兩場在中國的北京和上海
他們是要替四川災民募款的慈善演唱會
其中一場還會有五月天一起演唱
另外一場來台北是LP主動要求來台灣開唱的(好開心阿)
想必一定會唱那首之前在台灣錄音的"We Made It"吧
其實LP的演唱會的歌曲重複率並不高
就算是同樣的一首歌曲 他們通常每次巡迴都會改成別種版本
我想他們也不想一成不變的唱同一首歌吧
所以去年沒去的LP迷 今年這次一定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