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羊的星星結局了...........
(咦?不是老早就結局了嗎?)
唉阿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咩
放羊的星星我從第一集就準時收看
就算沒準時收看
也會在24小時內下載BT來看
這部戲真的是太精采了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決定要把它看完
它之所以會吸引我 因為...
1.片名取的好
2.男女主角全新的組合 林志穎+劉荷娜(韓國眉美)
3.劇情緊湊 絕對沒有拖戲(我還覺得你們也演太快了吧 可不可以稍微拖一下 囧")
4.內容精采 沒看過的話題: 女騙子+賽車手
5.很多驚險的場面 賽車 車禍(拍的超真實 還特寫) 火場 大雨
6.演員角色個性鮮明
7.喜劇+悲劇 讓我又哭又笑
8.演員演技好 (看現在黑X瑪X朵 & 18X不X 演員演的我根本看不下去@@")
總之就是我超愛的片
內容大意...ㄟ 很長耶有點懶的打 囧"
總之過程像洗三溫暖 峰迴路轉...
大大推薦啦>__________<


左邊為女主角-夏之星(劉荷娜) 右邊為男主角-仲天祺(林志穎)

這張是主要演員拍結尾曲得MV(超美的)
左上是仲天俊(立威廉) 左中是歐亞若(洪曉鈴)
右上是韓志胤(李威) 右下是夏之星(劉荷娜) 中間是仲天祺(林志穎)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一下放羊的星星的歌了
首先我想先介紹它的插曲
李雅微-我們的紀念
真是好聽到爆!!!!!!!!!
每次在戲裡撥這首歌時 都是眼淚狂滴的時候T_T


好聽好聽哪
也許下次唱歌可以唱這首= =+

曲:李雅微 詞:李雅微
演唱:李雅微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 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再來要介紹片尾曲
林志穎-對望
因為戲劇版的超唯美所以就放上戲劇版的(拍謝 沒放林志穎的MV)






最後來個整部戲的小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