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講這個會讓我修陳怡宜的同學不爽...
不過我還是要說.....
大衛 你真是個大好人哪~~~~~~~~~~~~~~~~
因為我的畢業報告.................................
居然給我...............
100分!!!!!!!!!!!!!!!
我真的是大傻眼
從來沒有做過滿分的報告
當初我在拉人陪我來上大衛的課時
都沒人陪我 (泣)
不過現在 喔呵呵呵
一切都來不及啦
這個畢業報告是佔60%
再加上我期中考大衛也有調分
所以學期成績應該會很高@@"


哈哈這一篇好像太囂張了(狂毆)
感覺會被砸雞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