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每次我沒看現場的他都投的很好是怎樣= ="
昨天這場精采的比賽 我因為要上課所以又錯過了
只好看網友上傳的影片過過癮
這次建仔投九局 被五支安打 只掉一分 表現實在是太好啦
尤其這場的控球及用球數 實在是超優的>________<
希望這場勝利能讓洋基開始連勝 止跌回升哪
就在今天早上 洋基總算拿下這賽季的第一次三連勝
很好很好 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
首先目標五成勝率!!加油

前陣子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論壇
建民風
裡面的資訊相當的豐富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
不過我第一次逛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裡面的網友都有給球員取綽號...
說真的非常之妙阿XD
王建民=幫主
Torre=會長 or 老爹
Abru=阿伯 = ="
Damen=大門(笑死我了)
Giambi=技安(哇哩咧)
Cabrera=小卡 or 牛奶 (這個可愛多了)
Cano=小Q
Jeter=隊長(很正常 他在台灣的人氣還真的挺高的)
A-Rod=Arod or A肉 or 第九局殺手
松井=酷斯拉
井川慶=宅男慶
Posada=小波 (好好好...好可愛XD)
Pettitte=小派 (愈來愈可愛的綽號)
Mussina=老穆 or 穆帥 or Moose
Rivera=Mo
Farnsworth=方先生
Pavano=玻璃人(被轟的很慘)
Mientkiewicz=長名字先生 (就是前幾天被紅襪"殺"下場 受傷的一壘手)
Villone=天天V
我覺得最妙的是....
Proctor=.......................天天P    囧囧囧"
大概是因為他幾乎天天都要上場救援吧
可是這個綽號聽起來有點...萌 囧" (想太多...)
總之呢 想要多了解MLB 和洋基 以及想知道第一手專業資訊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