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不算是正式的畢業
話說我這個延畢一個月左右的延畢生
上星期六也去畢業典禮共襄盛舉
但是卻不得其門而入 不是因為我是延畢生
而是因為...每班只有10個名額
我們班是個怪班 這種沒什麼人想去的畢業典禮
在我們班上卻異常的搶手
10個名額老早就被搶光了
別說我這個都沒和班上一起上課的人沒搶到 連坐在前面的班上同學也沒有 哈

畢典當天下著不大也不小的雨 (所謂剛剛好的雨吧XD)
讓人十分的掃興 害我那天都不怎麼high
面對鏡頭想要笑都笑得不太燦爛
當天讓我最驚訝的應該是我老媽偷偷的跑來畢典
我之前就叫家人不要來 因為我無法進去會場裡
而且我覺得大學的畢典還蠻無聊的
沒想到老媽還是給我跑來...而且還不小心給我"遇到"
真的是"巧遇"  我可沒誇張 當下真是超傻眼的
不過驚訝歸驚訝 既然遇到了 那就換上學士服和老媽照照相吧
照完之後老媽就心滿意足的走了(啥)

後來和泡泡就去外面晃
遇到了正妹帥哥-悟姐悟哥 硬是被我拖到相機面前來張合照
算是我的得意之作呢(阿 哈哈哈~) (ps:在相簿裡啦)

照完相 肚子也餓了...
我們選擇灣角為泡泡(也許)最後在淡水的午餐
還算是用餐愉快 因為呢 在吃飯前我用20元夾到了娃娃>____<
超開心的 我大概已經N年沒夾到娃娃了吧
或許這暗示著什麼= = (....想太多了吧)

午餐後 目標我的小窩
因為要回去拿本"偷偷愛著你"的設定集還給泡泡
but...aber...但是...
我臨時居然找不到那一本O_O"
所以只好先去活動中心陪泡泡領畢業證書啦 (後來下午有找到....XD)

在那邊遇到大嬸 果子 張美女 以及泡泡的高中好友安琪同學
真好阿 看著他們已經領到畢業證書了@@"
而我還要再等1個月左右吧(聽說還要辦什麼離校手續...好像很麻煩)
拍完照 聊完天 就解散了(好灑脫阿)

下午兩點就去體育館和德文班的同學老師見面拍照
恩...就是狂拍照 狂拍照 狂拍照
照片一樣是在相簿裡

恩 畢業典禮 就這樣
(不過好像省略不少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