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就是:
我昨天早上和我的好友們去錢櫃唱歌啦>_____<
雖然是說約9點 不過除了某人賴床20分鐘 有小小的遲到之外
其他的人都提早至少10分鐘到呢
大概是大家都太興奮了吧(死)

第一次去中華路的錢櫃 裡面還挺氣派的
只是到了包廂 就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包廂的大小可以自己選
結果只能塞小包廂= ="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頭一首歌就點了之前說好的"三天三夜" 先暖場一下
緊接著幾首都是阿妹的high歌 讓氣氛熱絡些 才開始有抒情歌穿插

這次唱歌唱最多的應該是我 大嬸 和嬤嬤吧
唱的最high的 就是我和大嬸
唱的最好的 無庸置疑 就是嬤嬤 真的是台語歌后
最害羞的就是33啦
居然連畢業歌"朋友"都不會唱(大驚+大傻眼)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阿

唱完歌後大嬸就先和大嬸媽走了
卻不小心把"花生湯+梳子"忘了帶走
梳子現在在泡泡那
而花生湯...莫名的就在我這兒= ="
哈哈 是要請我吃嘛?
不過我還沒有把他給吞了
想要的話我謝師宴就帶去吧XDDD

之後我們四個人就去西門町物色泡泡的生日禮物
不過再那之前 我們先去照拍貼
嬤嬤很誠實的表示 這是她生平第一次照大頭貼
我又再次被嚇到了 囧
一陣手忙腳亂後 總算是照出美美的拍貼 還算是滿意

接下來就去泡泡和33最愛的animate
讓泡泡物色他自己想要的禮物(還真的很直接呢)
我也好好翻了一下很久沒碰的漫畫...
發現浪人劍客居然已經出到25了
之前一直嫌他出的慢 怎麼突然多了5集= ="
魔法水果籃居然也結局了(為啥小透不是和由希在一起>"<)
至於網球王子已經出到不想去看了XDDD
看來下次書展有一堆漫畫要去補貨了
這就交給老妹去處理吧 囧"
幫泡泡買好他的禮物之後
大家陪泡泡去買泡泡媽交代的甜甜圈
買完之後泡泡就先辭行啦Tschues!

剩下的肚子餓三人組 就去嬤嬤極力推薦的貴族牛排
說真的...我昨天是第一次去貴族用餐....(換你們大驚了吧~)
基本上我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也只能吃雞排或豬排
我和33都點了我的愛-香蒜機排
其他的沙拉 小菜 飲料 冰淇淋 烤土司 湯 都是自助式的 都還不錯吃
不過呢...忘了照照片啦>"< 真是可惜
也許下一次去的時候 再照吧

吃飽之後 就徒步到重慶南路的建X書局
嬤嬤想要看一下經建行政的書是賣多少錢
恩...挺貴的 將近2000元呢
因為他身上錢不夠 所以打算晚一點才要買
由於晚一點嬤嬤要去上班所以昨日開心的出遊就到此為止了
我們三個坐上"X大-北門"回淡水
而我和33則是睡死在公車上XDD
(ps:睡到屁股麻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