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6月了
也就是說盛大的期末考又要來了
下個星期三14號就開始為期一個禮拜的期末考週
考到隔週的星期二20號
雖然離期末考不包括今天只剩下5天
而我呢...
卻連一科都還沒有念
連筆記也還沒整理好(雖然說只有一科需要整理啦)
大家看我的blog的知道我根本沒啥心思準備考試啦
只能說這次期末考比前幾年都來的晚
剛好跟總冠軍戰撞期
而且撞的剛剛好阿
明天就要打第一場→要唸書
下星期一打第二場→要唸書
下星期三打第三場→期末考第一天
下星期五打第四場→期末考第三天
下下星期一打第五場→還在期末考
下下星期三打第六場→期末考完隔天
要是有打到第六場的話
第六場是我唯一能全場看完的比賽
(其實第三四場也可以看 因為早上沒考試)
可是這樣我根本無法專心唸書啦
而且過幾天再加上世界盃要開打
我記得上次世界盃2002時我那時高二
期末考也考的很糟糕
因為期末考前全班都在瘋世足賽
實在使外務太多
好在期中考先"考起來"一些
所以...ㄟ....
挑起個重要科目來念吧
哈哈哈哈哈哈(傻笑)
那就先整理法規的筆記吧
法規期中考考的不是很好
先準備這一科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