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該早點打
但因為諸多原因呢...
ㄟ...心情差到懶的動手(就是懶嘛XD)
或者說是因為沒時間打(因為在看世足賽)
就一直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到現在
我都已經離開淡水小窩了
才要打我六月的第三篇
天阿...好像快七月了耶XD
結束了
是指這個學期還有期末考結束啦
不過這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家小牛這賽季結束了 當然熱火也結束啦
只是兩樣情
熱火開心拿下隊史第一座冠軍
而小牛只能眼睜睜看著熱火在自己家門 開香檳 開party
總冠軍系列的前兩場 小牛在主場率先搶下2勝
甚至到第三場的第四節還剩下6分多鐘時
小牛還領先13分
一切看起來 冠軍非小牛莫屬(因為只要取得3:0的優勢 就歷史來看 會贏的該系列戰)
誰知道這一連串的悲劇就從那時候開始
就是那個Wade
帶領熱火殺出
後面連著三場把小牛殺爆(好討厭的形容)
只能說小牛的後衛群們對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想怎樣就怎樣 當然最後MVP是被給Wade
說真的就Wade選秀那一梯
我一開始是比較喜歡Melo
LBJ我從來沒喜歡過他(討厭什麼造神運動)
Wade就還ok
但是後來知道Melo的一些行徑 讓我有點不屑他
所以那一梯中我是比較欣賞Wade
當然啦那一梯我最喜歡的是Josh Howard啦(因為他是小牛的)
看完這總冠軍戰只能說...
小牛輸的不冤枉
Dirk打的不好 也沒拿出砍馬刺 太陽的霸氣
小牛的進攻發揮的也不順
(或是說熱火的防守好吧)
然後我覺得小將軍這系列戰用兵有點保守
沒有像前幾的系列戰那樣
我幾乎都沒看到Van Horn上場
而熱火就算其他人打的不好 反正還有Wade撐著
就這樣讓小牛苦吞四連敗 與冠軍無緣
這賽季結束後
Jet和Van Horn都成為自由球員
Jet應該是會繼續待在小牛
至於Van Horn我就不知道啦
大體上應該變動不會太大
小牛的球員都還年經 只是欠缺經驗
這次總冠軍賽應該增加不少經驗值
所以下個賽季應該會更好
Dirk因為總冠軍的失利
結果.....
他..."又"把他的頭髮給剪了
剃了一個小平頭
OMG瞬間變成了小鬼一個
他是說沒到家後感覺非常的失望
想要作一些改變
於是....就把他帥氣的髮型給剪了
看來今天暑假 Dirk即將帶領德國隊到日本打世錦賽 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只是我是希望他先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要是記得沒錯的話
他從去年夏天開始就沒有休息過
從打歐洲盃到NBA季賽
再打到季後賽 而且打到最後
一口氣打了超過100場比賽
真怕他會被操死
今年八月又要到日本打世錦賽
恐怕七月就要和國家隊一起練球
........
天阿還真是沒啥時間可以休息
而且這麼短的休息時間內
還要去看世足賽(之前他說他會去看)
八成還要招待Devin Harris(這小子要去德國玩)
大概過一陣子就要掛傷號了→真是烏鴉嘴
哈哈哈
期待下一季的小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