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和泡泡去找了高普考的補習班

本來是要去Kinki在補的那一間-志光

但是看了他的排課之後

我實在很不喜歡

因為每天晚上都有補習

一來我的時間不許可(星期二四都要上到晚上8點)

二來我實在不想每天去補習班報到

因此我們就再去找別家

後來去一家算是小有名氣的-三民

三民好像是考記帳士比較有名的樣子

而我和泡泡是報財稅行政 普考班

因為是兩個人一起報名的所以報名費有優待

本來每人要2萬8 算我們一人1萬6千5

報了名後隔天就開始去上課了

目前我已經上了一堂法學概要 一堂英文 兩堂會計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ㄊ一ㄤˋ呢

因為英文是星期一晚上6:30-9:30的課

我上完課要立刻飆去公車站等"淡大-北門"

回到我的小窩都已經晚上11點了

而隔天星期二第一節八點就有課

真是ㄊ一ㄤˋ....

這樣我會睡眠不足>"<

(雖然本來就不怎麼早睡啦)

而且德文讀本的功課不少

要查一堆單字

突然覺得我的大四生活還挺忙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