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LP迷的我 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就是.........................
我好像從來沒貼過LP的MV耶(大汗)

奇怪怎麼會這樣咧
也許是跟Avril一樣 覺得他們很紅所以應該可以不用介紹吧(死)

Given Up是這次M2M的第四支單曲(M2M=Minutes to Midnight)
第一支是What I've Done→這首大家都很熟了
第二支是Bleed It Out→我很喜歡這首呢
第三支是Shadow of the Day→讓我很無言的一首歌 (怎麼會出這首咧? 可是卻很受歡迎呢 MV拍的也很棒)
第四支就是Given Up→也是我很喜歡的曲風
ps:第五支單曲(應該也是這張專輯的最後一支了)已經公佈了 是我超級super愛的"Leave Out All the Rest"!!!
呼呼 超期待的啦

雖然我很想趕快貼"Leave Out All the Rest"
但是人家還沒拍阿(快點拍!!!)
所以只好將就的先貼"Given Up"
可是我實在不怎麼想貼這首阿(你到底在矛盾什麼阿?)
因為我覺得.........我覺得......真的這麼覺得..........................
這是他們所有MV當中拍的最.............ㄌㄢˋ的一支(嗚)
哈哈那這樣還要介紹嗎?
ㄜ.....

不過還是有人說拍的很棒啦(瞎)
總之還是放上來吧(好像不情願耶你)


其實這MV是取樣自他們今年初在歐洲Frankfurt的演唱會現場
真是羨慕哪(怎麼不用台北場咧)
我第一次看到這MV時 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 怎麼跟Faint那首好像喔

既然講到LP的MV
就來說一下我心目中他們的MV排行吧
1.One Step Closer→整個爆讚的!!!超黑暗風!!!!重金屬FU超濃
2.From the Inside→戰爭暴動風 拍的很棒
3.Crawling→那個女主角實在太美啦(我覺得)
4.Breaking the Habit→唯一的動畫MV 畫得很棒
5.Shadow of the Day→Chester搏命演出當然要挺囉(看不出來他還蠻壯的)
6.Bleed It Out→喜歡他的拍攝場景的感覺 很熱鬧(不過感覺像龐克團的MV)
7.Numb→走情境式的MV Chester在教堂唱歌也蠻棒的(所謂的反差效果嗎?)
8.Somewhere I Belong→恩恩....還OK
9.Papercut→雖然跑出一些噁心的生物 但還可以接受啦 總之有黑暗的感覺
10.What I've Done→就是選轉選轉再選轉(轉吧七彩霓虹燈XD)
11.In the End→運用很多動畫的效果 基本上我覺得MV soso
12.Faint→我最喜歡的歌 但MV拍的還可以 一開始都暗暗的只看得到影子 到很後面才看的到臉
13.Given Up→就是這次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