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有看錯阿@@"
這賽季第一次去看詳細的NBA球員賽據資料
出乎我意料的Dirk居然高居得分榜的第三名!!!!
而且還比Kobe平均得分多了1.4分!!!
Dirk Nowitzki 
不過想想Dirk前鎮子狂砍三四十分 好像還蠻有道理能以平均26.4分排名第三
(第一名是Wade 28pts 第二名是LBJ 27.3pts)
尤其之前對上雷霆 砍下本季個人最高分46分(偏偏這場比賽沒得下 T_T)
不過仔細瞧瞧得分榜上的前十名
赫見去年球季中才被混蛋Mark Cuban交易出去 我可愛的Devin Harris
看他現在在籃網混的很好嘛~
前幾個禮拜還連續幾場得分都超過30分@@"(也有砍到40幾分說)
唉唉唉看看我小牛隊上的Kidd 既老又不可愛(被巴)
唉呀我不管啦 我要年輕又可愛的Devin啦啦啦啦啦(地上滾)
不過我想現在籃網也不想把Devin交易出去吧(遠目)
沒關係 為了表現我對他的支持
2009明星賽的東區後衛 我都有投他喔
雖然如此 但他要成為先發應該很困難吧
因為他不可能會是人氣前兩名@@"
至於替補 要看教練們賞不賞票囉


(順便一提,各位親朋好友請幫我的Dirk灌票喔(先跪謝啦)
網址:click here
要是想看到Dirk和他的buddy Steve Nash一起打球的話...就順便投Nash吧
不過我覺得是不用太擔心啦
因為這次明星賽是在太陽主場 所以不管明的還是來暗的 NBA官方一定會讓Nash參加明星賽

再btw
2010的明星賽總算是要來Dallas了>///<
只是很特別的不在小牛主場辦
而是要在Dallas Cowboys的新主場辦!!(在大嬸妳念書的Arlington)
為什麼呢?
很簡單   畢竟美式足球場的座位+站位可以容納約8萬的觀眾@@"
(小牛主場AAR全滿也才2萬多人而已)

那將會是NBA舉辦59年明星賽以來 現場觀眾人數最多的一次呢
阿我也好想去阿阿阿阿
大嬸你那時候應該還在Arlington吧 要照我喔= =+
)

這禮拜突然空閒了起來
看了最近幾場小牛的比賽
恩...的確是擺脫剛開季的2勝7敗的大低潮阿
雖然還是會跑位時給我撞在一起(玩抱抱可以場下再玩...|||)
但是看得出來 化學變化有慢慢的出來囉
尤其是Dirk和小不點Barea超愛玩擋拆的
而且效果還不錯呢(笑)
JJ Barea
Barea雖然才6呎 但真的很敢在油漆區"閒晃"(被前輩Nash影響!?)
還在Shaq面前投籃|||(不過當然是沒進啦XD)
就在Devin很火的那一陣子 Barea表現也是很亮眼(被激到的嗎?)

不過在我心中 當然Dirk和Jet還是最具默契的啦(Jet你是我心中最sexy的黑黑喔XD)
Jason Terry
Jet最近和Dirk一樣都非常的火
他本來就具有殺手特質 關鍵時刻砍分不手軟
尤其是在第四節...我記得沒錯的話
他是現役球員當中 第四節出手次數第二多的(第一是誰我忘了XD)
第四節一定看得到他和Dirk在場上奮戰(除非是大幅領先或落後)
不過我覺得小牛還是太依賴他們兩個了
只要他們兩個哪場同時熄火那不就慘啦>"<
好在前陣子不知道是哪裡受傷的Josh Howard這兩場開始上場活動筋骨了
說到這個J-HO...
哎呀 虧我以為他是個乖乖又認真肯學 拼勁十足的好學孩子
沒想到他是個...場外的小無賴!?
從今年夏天自爆吸大麻 在季後賽快要出局的時候還在休息室發生日party發邀請函 又扯出他之前當爸爸 但其實他不是生父(虧我還替他開心的咧 文章click here)
而且前陣子 他又當爸了...只是...孩子的媽又和上次的不一樣|||
真是亂七八糟阿...
唉算了 場上給我好好打球就是了(只希望他的白目不要帶到球場上)

現在小牛的處境...
算還可以 畢竟開季戰績不理想
靠這陣子15場比賽贏了12場
把戰績拉抬到14勝10敗 暫居西區第九= ="
這個排名實在是...可以在更好阿
要是化學效應持續發酵 應該是會越打越好@@"
所以我是不怎麼擔心啦
只是之前主場的優勢 這賽季似乎不怎麼明顯
剛開季主場就給我四連敗...
反而是客場打比較好
我當然喜歡踢館成功的滋味 但是主場也請守護好ok?
這是基本的要求阿
最後...
來個N連勝吧(笑)
看到東區有人16連勝實在是受不了了(來人阿 誰快送他們一場敗仗 似乎只能寄望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